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小记者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却充满了阳光般的温暖。因为今天是我们第二实验小学小记者团成立和培训大会召开的日子。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第二实验小学的全体小记者对《沧州晚报》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谢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社会的窗口,一个表达心声的平台,一个展示才华舞台。再次,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小记者感谢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来见证我们们的成长。我相信,在学校、报社、家长和我们小记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小记者团一定可以真正成为快乐成长的阶梯。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出席本次仪式的各位领导,他们是:
各位指导教师和全体小记者们,欢迎你们!
首先有请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我们小记者团的团长陈连才校长讲话,大家欢迎!
谢谢陈校长对我们的鼓励!有请小记者团的副团长李义静校长讲话,大家欢迎!
两位校长的殷殷叮咛让我们明确了小记者的任务,指导了小记者学习的方向,这是我们每一位小记者的光荣,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个机会,为自己小学阶段的学习描绘精彩的画卷。
小记者们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请戴好你们的小记者证,请全体起立,有请陈校长、李校长为我们颁发小记者证,请代表上台领证!大家欢迎!
此时,相信我们的小记者们心情一定非常激动,一定想说说心里话,下面有请小记者代表夏春秋同学发言。
最后,请我们的小记者代表带领所有小记者们跟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大记者朋友和家长朋友们表示一下决心吧。
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大记者朋友和家长朋友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