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持人:下面我们有请各队队长上台抽签。
(抽签)
女主持人:好,我们的分组抽签结果已经出来了,现在公布一下抽签结果。首先将由队和队进行第一轮第一组的比拼,我们按数字大小顺序上场。
男主持人:下面就把时间交给准备已久的表演者们。首先有请第1组的队登台亮相。他们将给大家带来的是……,请……
(第一组队节目表演)
女主持人:接下来有请第一组的另一队队上台表演……
(第一组队节目表演)
男主持人:感谢第1组2个队的精彩演出。下面我们请刚才2个队的队长上台来,站在台前,请第2组两个队的人选择你支持哪个队,就站到哪个队的后面。请大家选择!
女主持人:(接过统计数据)好,现在我们的统计结果已经出来了。队获得了X票支持!队获得X票!
男主持人:第1轮第1组的获胜团队是
合:队
女主持人:在我们进入第2组比拼之前,给大家放松一下,我们穿插一下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