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以愉快的心情,响亮的歌声和美丽的舞蹈庆祝六月一日的儿童节。孩子快乐成长,全面发展,是我们所有辅导员老师的心愿。在此,我谨代表所有少先队辅导员和老师,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同时,我谨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我们的健康成长而努力的老师们,向关心我们成长的社会热心人士和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我们不是最聪明的,更不是的,但我们可以是最勤奋的。作为辅导员,我们热爱学生的工作,热爱少先队的工作。作为一名教师,把一生都奉献给学生是我们的责任,因为选择这个职业,注定是把我们的欢笑和荣誉与学生联系在一起的。学生懂事,我们开心!学生在进步,我们很欣慰!学生成功,我们优秀!
今天,在这个快乐的节日里,我希望你能树立一个理想的航标。青少年雄心勃勃,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