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部分:公司年会老板秀
男主持人:我们的冠亚军团队的表演已经告一段落,那么最终的胜利者会是谁呢?你们认为哪个队的表演更能打动你呢?让我们马上揭晓!这里会给大家多一点的时间,让你们郑重考虑后投出手中神圣的一票。
女主持人:在投票之前,接下来,我们请出今晚的特邀嘉宾先生,他将给大家带来一段精彩的……大家掌声欢迎隆重登场!请!
(表演)
男主持人:感谢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下面我们就迎来冠亚军的决胜时刻,请两位队长上台,另两个队的同事们也请上台分别站在你们支持的团队后面。
第十五部分:公司年会宣布比赛结果(请老板上台宣布)
女主持人:好!我们今晚的冠亚军已经产生!他们就是……
男主持人: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恭喜队获得今晚比赛的最终胜利!同时我们也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所有参赛团队和选手今晚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