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的各位叔叔阿姨,同学朋友,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要感谢大家在百忙当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报答宴,在这里我谢谢大家(鞠躬)。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与在坐各位的支持,学校老师的教导,班级同学的帮助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要特别提到两个人,他们就是我的父母,一对平凡而又伟大的父母。说他们平凡是由于他们一样是万千考生背后那些默默操劳的家长中的两位,说他们伟大是由于他们给予我的恩情我这一生也报答不完。所以,我想我不会在升进大学以后而有所懈怠,向反,我将以一颗感恩的心奋发努力,以更好的成绩往返报各位,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社会。谢谢。
金秋时节,凉风送爽。在这个满怀喜悦、收获成功的季节,在这个播种希看、描绘美丽的季节,夫妇爱子荣登科第、金榜题名。栉风沐雨、勤奋耕耘;春华秋实,硕果累累。 在人生旅途上,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迈开了扎实的第一步。光辉灿烂的远景在招手,展满鲜花的道路就在脚下,相信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一定能够成为一个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男子汉;带着甜蜜,带着微笑,带着真诚,带着祝愿,今天,我们欢聚在,让我们共同举杯再次祝贺 大家明天更美好;同时也祝贺所有的来宾朋友合家欢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