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人:现在,让我们进入期待已久的节目表演环节!这也是充分展示我们XX公司员工多样才艺的重要时候!希望大家在接下来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中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夜晚。
男主持人:在这里由和我先给大家宣布一下今晚节目表演及比拼比赛的一些注意事项和比赛规则。
女主持人:今晚的才艺表演比拼赛将分两轮进行。我们会先从抽出一个队作为第一组上台表演的队,由该队长上台来抽出他的比拼对手。然后我们会通过抛硬币猜正反面的方式来决定表演顺序,猜对的队可以选择是先表演还是后表演。
男主持人:第2组的抽签方式也一样。每组队先各表演一个节目进行比拼,另外2个队的人做评委,等他们表演完后,我们会让表演的2队队长分别上台,另2个队的人可以选择站到你支持那个队的后面,我们将统计出看每个队后面站的人数。
女主持人:然后由第二组的两个队各表演一个节目进行比拼,同样,另两个队的人当评委并选择你们支持的团队站到他们后面。我们会统计出他们分别的支持人数。
男主持人: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将进入第二轮终极比拼赛,分别表演他们剩下的另一个预定表演节目。第二轮比拼赛的规则是:第一轮各组支持人数更多的2个队在第二轮比拼中决出最终的第1和第2名,第一轮小组比拼赛落后的另2个队在第二轮比拼决出第3和第4名。我们同样会按各队最终支持人数的多少来决定名次。
女主持人:现在我们正式开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