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逊漂流记的读书心得体会范文100字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我喜欢读【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主要讲述一个叫鲁滨逊的人20xx年来在荒岛上的生活的经历和过程以及鲁滨逊怎样来到荒岛上和获救的。
通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有勇敢地面对困难,才能成功。 鲁滨逊能面对困难,没有像别人一样屈服而是勇敢地与命运抗争,造就了勇敢的他。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对我照顾的很好。我还有明亮的教室,比起他,我的生活条件要好多了。可是我却不好好学习。作业总是胡任务完成。我应该向鲁滨逊学习顽强地面对生活,不能退缩。持之以恒地面对困难。只有这样,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