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成都华大医药卫生学校,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夜晚,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5周年。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参加晚会的领导、嘉宾、专家、教授及全校教职员工、全校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年来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同学们的刻苦学习所取得的优良成绩祝贺。
六十五年前的1949年10月1日,伟大领袖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掌握了自己命运的中国人民,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创造活力,使昔日贫穷落后的旧中国成为欣欣向荣的新中国。建国6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各项事业不断推进,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不断增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外交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国际声誉和地位显著提高。
同学们,只有国家强盛,才有我们美丽的家园和幸福的生活。你们是当下的青年,跨世纪的雏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作为未来的主人,你们有责任、有义务继续挑起中华民族复兴的重担。你们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和抱负,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勤奋学习,严以律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增光!
同学们,今天的国庆晚会是按照国务院办公室通知精神要求而举行的,65周年庆典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它对团结动员全国各族人民以极大热情投身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事业,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分展示我国繁荣发展、民主进步、文明开放的国际形象,具有十分重要而现实的意义。晚会也是学校为你们提供的增强爱国之心,锻炼团队意识,展示才艺的机会的正能量平台!希望同学们,用你们的激情、你们的歌喉、你们的舞姿来赞美祖国,讴歌祖国!也希望参加晚会的全体师生,用你们的热情,用你们的呐喊,用你们的掌声来庆祝国庆,欢度国庆,祈福国庆!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全体教师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祝愿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