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吹面不寒杨柳风,春来无处不花香”,20__年春季学期又到了。在这个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们带着理想,带着感恩之心再次相聚于此,又开始了新的学习和工作。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老师、向同学们祝以衷心的祝福,祝福你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一年之计在于春”,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作为校长,我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里,心境高远,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为学生插上腾飞的翅膀,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增添光彩!作为老师,我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溪酿四小学生在校日常行规范》和《每日十问》为行为准则,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知书达礼,文明礼貌的孩子;做一个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恩之事,爱学校,爱老师,爱同学,爱朋友的孩子;做一个讲卫生,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的孩子;做一个勤学多思,活泼可爱的孩子。
老师、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心和汗水,用真诚和智慧,共同开创我校教育教学的新篇章吧。
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祝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