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各位早上好!在这秋风送爽、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学年和第xx个教师节的到来。在此,请允许作为一名老师代表的我向高一级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加入分校这个温暖的各位庭,渡过丰富多彩、风华正茂的高中三年!也向在工作中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大力支持与帮助的各级领导和家长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你们的到来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谢谢你们!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要向我们辛勤的园丁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各位辛苦了!”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业进步,万事如意!
回首过去的一年,学校蓬勃发展,任何的困难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龙狮特色、普通高考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学校在以姚校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利通过了广东省高中教学水平评估,现在又跻身区属学校行列,我相信,迎接我们的是将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年!
亲爱的老师们,在这个充满关注与期待的日子里,我们完全有资格享受鲜花和掌声,我们完全可以坦然地面对这幸福的时刻。因为在我们学校这个庞大的教师团队中有许许多多的德高品端,业务精湛的出色教师。我们始终坚守着自己的课堂,专心写好每一个教案,细心上好每一节课,耐心辅导每一个学生。我们与日月同行,与课本相伴,把热情与梦想奉献给教育事业,引导同学们健康、快乐、自信地生活!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充满祥和与温馨的日子里,请怀着对老师深深的敬意走近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师吧,他们头上增添的一缕白发,是灯下备课的缩影;他们脸上增添的皱纹,是日夜伏案中岁月走过的痕迹!为了圆高三学子的大学梦,老师们早起晚归,并肩鏖战,从不言苦!为了提高高
一、高二同学们的基础知识,养成各种良好习惯,老师们不辞劳苦,辛勤耕耘。为了学校的发展,老师们凝聚了太多的心血和汗水!同学们,请为我们敬爱的老师献上最热烈的掌声和最诚挚的祝福吧!
我坚信,凭着我们分校良好的校风,团结奋进的教师群体,刻苦顽强的全体同学,我们一定能迎接未来的挑战,再创分校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