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吗?让我悄悄地告诉你:“我想当一名医生”!
医生,一个多么崇高、多么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的职业啊!它是病魔做斗争的最前线战士,是在死亡线上为病人挣扎的白衣天使,是救死扶伤、时刻为病人解除痛苦的安琪儿……
小时侯,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医生,因为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在我童年的记忆里,医生在我的心目中是伟大的、无私的。我常常想:将来有一天我如果可以成为一名医生,穿上白大衣,成为白衣天使的话,我一定会用所学的知识来挽救更多的病人。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尽我的全力去救治病人,多刻苦研究一些医学方面的问题,找到治疗甲型H1N1流感的治疗方法。病人治疗时不会感到一点儿疼痛。我还会亲自写一本关于医学方面的书,上面都是一些的治疗方法,为病人提供良好的治疗手术。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让小朋友不再害怕打针、输液,把针管治疗法换成不痛软管治疗法。软管治疗法能让药物自然从表皮渗透进去,小朋友还可以坐上治疗椅,上面挂着各种图书,还带有一台电脑。电脑上小朋友可以随便玩,可以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让小朋友尽情沉浸在娱乐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