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立冬以来的第三天,丝丝凉意早已向我们袭来,随处都可以感受到冬天的气息,数只南归的大雁在离别时偶尔发出的一声惨叫,在天际间留下一道长长的弧线,一种悲凉之情萦绕心扉。可今天的我,看到这一切竟觉得这麽美好,因为我的心如花儿开放!
昨天一场战役刚刚结束,今天老师就马上公布了结果,真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啊!值得庆幸的是,我并没有沦落到忧伤者中去,但也并非皆大欢喜。不过,历史成绩可在我们班独占鳌头。数学真冤枉啊,只因为一道选择题,就让我与满分失之交臂啊,唉,悲夫!
化学错的真冤枉全都是我会的题。要说物理,我真不知是喜是忧,我们班只有几个上九十分的,我就是其中之一,可拿到卷子一看,原来是老师给我多加了几分,哎,我下次一定要努力,争取考个满分!
其实总体来说,我这次考的不是很好,当然也不是很烂。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争取第三次月考和期末考试都考个全年级第一。
在明年当个保送生!
我一定要实现,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