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边·有你们便已足够1600字
已经有很多事很多人很多物被时间粉刷地很干净拉,就如逝去的2007,一走就是11天,以后会走得更远以至于不留一点痕迹。茫茫人海,蓦然回首。我的身边有你们便已足够。。。。。。
----题记 『记忆点滴·银河系』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是去年11月份成立的这个组织。"银河系"。因为这个名字我们逃掉拉一节信息课去冥思苦想。最后在距离下课30多秒的时候我突然冒出一句"叫银河系算拉。"然后她们便一齐看向我一边狂点头一边说真是个好名字。
恩,这就是关于我们银河系的来历。
含义很简单,我们拥有着超越银河系的力量与友谊。恩,是这样没错吧。
数数银河系里的成员。诗诗,童童,野猫,奶瓶,小朋友,雅,还有我。
7个人,不多不少7个人。呵呵,可不可以自恋的说一句"恩,蛮有7仙女的感觉"呀。
成立银河系的建议是小朋友提出来的。原因很简单----她的哥哥在初三成立拉一个"共抄团"。
银河系里的成员很默契的都是重点班的学生。5个在1班两个在2班。即,我,野猫,童童,小朋友,雅在一班。诗诗和奶瓶在二班。更明显的特点便是,除去童童和奶瓶。其他人都是从平行班上来的。
童童。
和童童接触是因为在学校的工作。其实我早就怀疑这个个头在我们七个中最矮的小丫头从很早就以等人的"借口"混入学生会。因为和我同一天工作的人中有一个是童童的小学死党,童童便每个星期五都跟在我们身后。最后顺理成章的进入拉学生会。
嘿嘿,童童你别狡辩拉。你"蓄谋"以久的计划早就被我看出来拉呢。
野猫。
在小学的时候我们两个的班就离的很近,我在三班她在四班。只是没有过多的接触而已。
到拉初中。恩,刚上初一的时候。我还在八班。因为数学成绩不是很理想便到周老师。既,我以前的班主任现在的数学老师那里补课。
野猫也在周老师那里补课。
就这样,久而久之我们便相熟拉。
小朋友。
从初一刚开始的时候就在一个班拉。我是班长,她是学习委员。
在我对小朋友刚开始的记忆里,她是一个很安静的女生。个头也很小,经常坐在座位上看书写作业,偶尔和其他几个女生聊聊天。很少象我一样没有一刻停的下来。可以说,当时在八班,她是最认真的一个学生。
所以每次周老师提起小朋友的时候,就恨铁不成钢的说你什么时候能想人家一样安安静静?
再后来。恩,再后来我们一起考进拉重点班,那次在班上的排名你第一我第三。
在一班,我们便越走越近。
雅。
在小学四年级以前,我和雅一直都是无话不说的死党。在四年级的时候,她突然转学到拉上海,这让我史料未及。
在2006年7月的一天早晨,被一阵敲门声惊醒,打开门便象化石一般的愣在那里。恩,我看到拉雅。那个连招呼都不打一个就走拉三年的该死的雅。
初一,我在八班,她在七班。
我以为我在年级里出名的速度已经够快够不可思议的拉。雅却在第一次月考的时候一路过关斩将抱拉一个年级第七。
雅的名字在一夜之间以光速在年级里炸开。
七班,平行班,出拉一个第七名。
恩,银河系,有你们便已足够。 『记忆点滴·周总』
周总。既在初一八班时的班主任。也就是现在七班的班主任一班的数学老师。
(关于七,八班的问题。恩,在初一下学期的时候,学校毅然将初一七班解散,也就是把七班的学生分配到三,四,五,六,八班。而八班便顺理成章的更名为七班。)
其实一开始还蛮害怕周老师的。原因是因为周老师不爱笑。虽然他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
关于周总这个称呼。是我叫出来的,大概是因为周老师相当于我们的总监吧。一开始只敢在背后叫。后来玩熟拉,也就当着面周总来周总去的拉。
周总的个性很强,这点他在上课的时候也对我们讲过。周总说只要认真的去学拉,下课怎么和他玩都随我们。
在八班上自习课的时候我经常学周总的样子坐在讲台上,然后将违纪的人的名字记在黑板上。等周总过来"探班"的时候再让周总一一收拾他们。
主题队会的时候,我是主持人。周总就只给拉我一份主持人发言稿便走拉。当我在他身后拼命抱怨的时候,周总就丢下一句"现在要锻炼你的工作能力"。
初一上学期考完期末考以后,有一个星期的补课。那个时候我便已经知道我进拉重点班。
在同学们交完学费要班长签字的时候,我因为某些原因晚去拉。周总便很小孩的说拉一句"麻雀变凤凰拉,连这点事都不愿帮我做拉咯。"然后我就在他身后歇斯底里"你才麻雀类!"
有一天补课的时候,周总便和我们谈心,说"可以说在初中这阶段贝贝是我一手带大的。"
恩,是的没错。真的很感谢你周总,感谢你对我的期待,我会努力的。 『记忆点滴·多里』
小学的时候就同桌过吧,在八班的时候有和多里同桌拉呢。
多里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如果能用一个更贴切的词语形容他我会选择棉花糖。恩,是的,棉花糖。
关于多里这个外号来的很离谱。不过与其说是外号倒不如说是昵称。
从小学开始就有这个外号拉。我也问过多里,多里说是他一个死党有一个娃娃,一按开关就大唱"昂多里呀。。。。。。"因为"多里"念快拉就会变成他的名字,于是乎,多里这个外号便来拉。
在八班的时候我总是喊他的外号,他也应的爽快。久而久之,他的这个外号便在八班传开拉。
我总是欺负多里,原因就是他的肉多,更具体点就是他看起来很好欺负。我经常在很晚很晚的时候上网叫他陪我聊天,经常在他在游戏的时候不断的给他发信息让他本来就卡到不行的电脑变的更卡,经常在考试失意的时候跑到七班强迫他听我诉苦。。。。。。
恩,我总是这样欺负他。就算多里实在气的不行拉,也就只对我嘟嘟嘴说你给我记住。然后跑开。我便在他身后大喊"我有健忘症!"
其实多里的成绩很好。可是却总也进不了重点班。每次我都无比郁闷的说"多里你加油呀。"他便小鸡啄米一般点着头说"好的好的。"
在语文课本第138页,也就是第17课<<奇妙的克隆>>中,写着"克隆羊多利"。
当我发现着页以后,便如获至宝一般的冲进七班大喊"多里!你上语文课本拉!!!"然后多里便无可就药的看着我。
嘿!多里加油哦,考进一班来陪我呢。
『我的身边·有你们便已足够』
----呐,童童,我们要一直努力下去哦。
----呐,野猫,我们要一直快乐下去哦。
----呐,小朋友,我们要一直单纯下去哦。
----呐,雅,我们要一直无忧无虑下去哦。
----呐,周总,我会更加努力的拉哦。
----呐,多里,我们要一直没心没肺下去哦。
一路走来,我丢失拉,我获得拉。恩,我的身边有你们便已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