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100世纪1600字
已到了22世纪,科学家们研发出了时空穿梭机。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想去试试。我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已坚决的心态为了科学事业的又一次发展,我决定走访8000年以后的世纪。
我和我的助手罗恩来到时空穿梭机的库房,我们顺利登上了穿梭机,并把它开了出来。
穿梭机进入时空隧道后,机舱里顿时一片漆黑。想到这次要跨越79个世纪,近8000年的时间,我激动不已,对罗恩说:“这次探险如果成功,我们将是第一个迈进100世纪大门的22纪人。这就意味着我们的名字将载入史册。”
“让我们俩先祝贺一下。”罗恩从冰箱里拿出了俩瓶饮料,一瓶红的一瓶绿的。不等我们俩祝贺。我们的麻烦就来了。“这里是23世纪的海关。请来访者出示海关通行证,接受检查。”突然,我们在黑暗中听到了这样的命令。
跨世纪还需要通行证?没有。
怎么办?我急的抓耳挠腮。
我们只是路过,我们不进入你们的世界。。。。。。”我解释说。
“绕道通行。”
“这。。。。。。怎么绕?”我问罗恩。
“命令控制系统绕行?”。
我将绕行的命令输入电脑。屏幕上立即显示出新的路线图。穿梭机修正了路线又继续前进。
我突发奇想,对罗恩说:“如果有跨世纪的电话就好了。我们可以提前跟100世纪的人打招呼,申请通行证。”
接下来,我们又绕过78个世纪海关。顺利到达100世纪的海关。
真没想到,100世纪的边防人员一点没有为难我们,他们(只闻其声却不见其人)说:“早知道你们要来,请进吧。”
100世纪的大门徐徐打开,我们又见到了灿烂的阳光。欢快的迎宾曲在我们耳畔奏响。
我走到舱门口,尽量按捺激动的心情。外面白雪皑皑,整个大地银装素裹。我
边环顾四周。“怎么,这里的人们不欢迎我们?”罗恩说。刚说完这句话的罗恩,就不见了踪影,只听见他的尖叫声,我朝着声音的来源往下看,一个深不见底的冰窟窿展现在我的眼前,我还没来的及尖叫,就好像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把我拽了下去。。。。。。
我清醒过来后,发现自己躺在软绵绵的床上。一群鱼在我的上面游来游去。
我坐起身来,四周是五颜六色的水生植物。我发现自己掉进了水底的玻璃房子里。房子有小型足球场那么大,可除了中央的一个黄颜色台子,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咦,我刚才趟过的床怎么不见了?
“请坐吧。”有人招呼我。我身边冒出一把绿色的转椅。
奇怪,真是奇怪!100世纪的人像是在跟我捉迷藏。我坐到椅子上大声说:“你们100世纪的人都是胆小鬼!”
“为什么这样说?”
“我来到这儿,你们总是躲躲闪闪,不肯见我,难道不是怕我这个‘活鬼’吗”?
“你没看见吗?我就在这里。”
“你们都是隐形人吗?”
“你怎么这么木啊!坐在我身上都还没感觉。”我坐的椅子猛的转了起来。当它停下来后,我终于确信跟我说话的是椅子。因为椅子的扶手变成了人手,握住了我的手。
“你好!”椅子问候我。
“你。。。。。。好!”我,手,抖,心颤,突然想起莱恩,我大叫:“罗恩,你在哪?”
“我在这儿。”罗恩的声音从黄台子那里传来。“水精灵正给我体检呢!”
“水精灵是什么东西?”
“我们是具有人类智慧的水精灵。”
那个黄台子不见了,顿时变成了一块黄果冻。
“哥哥,22世纪的人有精密的电子合成电路。”那块黄果冻边说边看着我们的时空穿梭机。
看样子他们是兄弟俩。突然,那块黄果冻在我身上乱摸乱摸。
“你在干什么?”我问。“我在为你检查身体啊!”
黄果冻问我:“你平时喜欢什么运动?”
“篮球。”我说。
“我们一起来玩吧!”
水精灵弟弟眨眼间变成了篮球杆。
我和莱恩轮流投篮,人太少,不能打比赛,玩了一会儿,我们就没了兴趣。
“来点刺激的怎么样?”
“好啊,玩什么?”
俩个水精灵变成一黄一绿的两端个大球他们张嘴把我们含在“嘴”里,一跳一跳的在房间里。球越蹦越高,撞到房顶上又弹回地面,然后又反弹上去,我们像是在蹦极。突然,球改变了路线,上蹿下跳,翻江倒海,像在坐过山车和海盗船一样,直到我们翻肠倒胃,球才停下来。
“孩子们,该送客人了。”
“谁在说话。”我问。
“是我们的妈妈。”绿水精灵说。
“敢情我们一直在你们妈妈的肚子里呀!”
两个大球变成了两块果冻,晶莹剔透,真想把他们带回去呀!
我们从烟囱里爬了出来。“冷死了,冷死了。”罗恩边穿他的夹克边说。
突然,一块黄果冻掉了出来,是水精灵弟弟。我问:“你怎么来了?”“来陪你们玩玩。”水精灵弟弟边说边在电脑上乱摁一气,我们又进入了无尽的黑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