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各位老师注意了,今天是6月30日,是前半年的最后一天了。”先知正在广播室里主持会议,“我们来开个半年总结会,总结一下上半年的工作,再……”
“看,好可爱的猫猫!”不知哪里出现了一只黑色的猫,大家的注意力全都被吸引过去了,很快就掀起一场抓猫运动,大家手忙脚乱,猫却动作敏捷,一会儿跳上,一会儿跳下。这不,它又跳到了广播台上,得意地走了几个猫步。正当众人扑向它时,这只猫从容地跳上窗台,轻盈地从窗口跳了出去。
“咳咳,我们继续我们的主题……”可怜的先知总是被打断。
“啊,那我先来说吧,上半年我和魔法学院的同学们交流地非常开心,也发现自己有很多不足之处,所以下半年我打算看一百本书,补充自己的知识。”查尼斯老师说完微微一笑,一颗牙齿在闪闪发光。
“哎,查尼斯快把嘴合上,你的牙齿反射的光刺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麦斯侧过头。
麦斯不说还好,查尼斯听麦斯这么一说,张开嘴大笑起来:“其实下半年我还有个计划就是,保持愉快心情,八颗牙齿晒太阳!”大家看到查尼斯的一排牙齿都在闪闪发光,急忙扭过头去,试图保护自己的视力。
“查尼斯啊,你这口牙健康又洁白是怎么保持的啊,我要是你,就去做高露洁广告了。”先知羡慕地说。
“先知,我也没什么特殊的办法,有些事就是天生的呵!”查尼斯无奈地说道。
“哼!”麦斯躲过这些刺眼的光,推了推鼻子的上眼镜,说道:“我嘛,经常被人说成面冷心热,其实我有多关心同学,你们都知道的,下半年呢,我就要……”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