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东西时代1800字
最近校园里刮起了一股藏东西的热潮,同学们都喜欢把别的同学的东西藏起来,让别的同学为找不到东西而着急,我便是这样一个爱藏别人东西的人,这在我们学校里可是出了名的。
一天,我上QQ在QQ群里,交流怎样藏别人的东西时,电脑忽然蓝屏了,电脑上写到“您好,尊敬的QQ用户,恭喜您,幸运地得到了藏东西时代旅游的限量资格,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来到藏东西时代,全宇宙限量10个名额,机会不多,欲来从速哦!同意请按回车键,拒绝请重启计算机。倒计时:10、9、8、7……”
笑话,这样的好机会对于我这样一个好奇心很强的孩子来说,那是多大的好事情啊!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按下了键盘上的回车键,接着,从电脑的显示屏里飞出了一个像睡袋一样的东西。“请把自己塞到里面去”电脑显示屏上跳出了这几个字。哟,这藏东西时代真是名不虚传啊,把人也要藏起来,我苦笑了一下,把自己塞了进去,顶多10分钟之后,我到了藏东西时代 。
咦,这儿怎么一个人也没有,我纳闷儿了。我想啊想,终于明白了,这不是藏东西时代吗?原来,人们都把自己给藏起来了呀,我恍然大悟。我学着当地人的样子,也把自己藏了起来。
转眼间,到了中午,我有些饿了,于是我从藏身的地方出来了,出来以后,我变傻眼了,我前面是公路,后面也是公路;左边是公路,右边还是公路,这鬼地方,哪里有餐厅啊!
于是,我便开始找起了饭店,土里翻,海里找,天上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花费了72小时的时间,终于在海里的一只人造鲸鱼的肚子里找到了一家餐厅,“鱼香肉丝多少钱”我问。“不要钱,只要你手上有原料,我们是公益型的餐厅,不收钱的”一个服务生笑眯眯的对我说道。我听了他的这句话,直挺挺的倒在了餐厅的地上。
历时三十乘七二百一十小时,我终于吃上了二百一十小时来的第一口热饭,我当时感动得泪流满面,不过不妙的是,鼻涕流到了饭碗里,几天的努力又白费了,我当场直挺挺的又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医院里了,但是这那里是医院啊,床被藏了;输液瓶被藏了;护士把自己藏了;柜子也被医生玩藏东西游戏时藏起来了。可以这么说,我现在置身的地方,简直就是一间里面什么也没有的大房子,我索性去买了只睡袋,把自己藏在里面了。
来了这么多天,什么也没干,好没意思啊!于是,我去找了个网吧,想上会儿网,这儿的网吧应该没有18岁限制吧。毕竟有了前面找饭店的经验,这次的网吧,便不难找,网吧老板笑眯眯地接待了我,我坐在椅子上之后登陆了“穿越火线”要知道我还剩下最后一天的CF VIP啊!我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终于等到了房主把房间开了。进入游戏之后,我再一次傻眼了,人呢,都跑到哪里去了,我举着枪,朝空中望望,再看看雷达。天哪,这里的人原来早已经飞到天上去了,对于我这样一点火线的漏洞都不懂的人,还是不要在这高手云集的地方惹麻烦为好。
接着我登陆了QQ炫舞,咦,我怎么一夜之间变成了炫舞紫钻贵族,原来,是人们天天用漏洞去刷腾讯的系统,隐藏自己的舞步,腾讯现在连正常的充值都处理不好了,于是,便把别人付费充值的炫舞紫钻冲到了我的号上,这样说来我还占了点便宜嘛,让那个损失了Q币的家伙倒霉去吧。
这时,忽然弹出了一条炫舞提示,“对不起,系统检测到您使用木马隐藏自己的舞步,加上您在炫舞大厅中出言不逊,使用不文明语言,您的账号已被冻结14个工作日”555,我哪有啦,恐怕这也是腾讯系统混乱的结果吧。
什么都玩不成,不如去偷菜吧,我登陆了自己的农场,谁知在藏东西时代里,农场里的动物和植物也将自己藏了起来,现在明明是我该大丰收的时间,但是,却遭遇了这档子事情,实在有些不爽。
来到藏东西时代这么多天,我渐渐地厌倦了这里的生活,想起了回家。这时,一个老头来到了我的面前,对我说了一句话“尊敬的藏东西时代VIP用户,您的15天VIP体验期还有3小时到期,请交纳1000个时代金币续费您的VIP资格,或者用您的藏东西吉尼斯世界记录换取回家的机票,感谢您光临藏东西时代。”我听完之后,再一次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回家竟然还要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看来我这辈子都别想回去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竟然呆在了藏东西时代的警察局里,接着我只听藏东西时代警察局局长“藏起来找不到”大人宣布了对我的处理决定——关进藏藏藏监狱10年,刑满释放,“藏起来找不到”大人说完这话便有两个人把我豪不留情的塞进了一个足足缝了有100层的布包里,天哪,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藏藏藏监狱啊!
注:本文曾发表于秋千网精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