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_忧伤文字1500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喜欢上了文字,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爱上了忧伤,这,只是一些,忧伤的文字,仅此而已.
当我们看或想着身边的事情的时候,或喜或忧,喜的是人,有的却是神,精神上的堕落,不完全是堕落,而是一种寄托它将我的心神完全封闭起来,让我好过一点.
忧伤,让我学会了一丝的悲凉如果,将欲望比喻成火焰,那么,忧伤就是淡淡的水,蕴含着丝丝的悲凉它没有悲伤那么撕心裂肺,也没有创伤那么刻骨铭心,只是心中涌出的一股淡淡的清泉,它扑灭了我们的欲望之火,泯灭了世俗的尘埃让我们有了自己的空间与时间.
我喜欢伪装自己,每天的我都很快乐看不出一丝的忧伤,其实,又有谁能够了解我快乐的背后真值得我?我喜欢忧伤,所以,面具之下的我应该像海子一样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时的那种忧伤我喜欢忧伤,所以我应该像中最后主人翁一样“静静的闭上眼睛”似得悲凉.
而我呢?强颜欢笑,同时也要让大家一起笑还要背上“草包”“白痴”“傻”等等的“即兴名”.
不过,我从来没有放在心上,姿势好好想想自己的真实面到底要多久才能展示出来?
“污秽”“欲望”“冲动”等等才是真正的自己吗?答案是否定的我冲动,但不会乱性,我欲望,但不会奢求,我污秽,但不会淫荡.
因为我懂得,什么是忧伤而不是惺惺作态忧伤是一种内心的流露,是一种温暖的体贴.
为什么呢?忧伤,可以平复我的心情,忧伤,让我想黯然泪下,忧伤,可以重但一切对于我而言,忧伤,是最好的心灵的抚摸是最好的解药,百毒都源于心.
心灵的解脱,爱恨情仇,与我无关,我不会爱人,自然不会奢求别人爱我,我不会去可以的恨一个人,也不想去恨我与世无情,自然就没有愁.
我的生命,就像徐志摩的“我轻轻的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而我的思想,就像“我挥一挥衣袖,不到走一片云彩”那样淡然.
我是生命的一个过客,一小段插曲而已,没有谁会记得我,我也不会记得谁一个人,带着忧伤,就永远更不上所谓的潮流而我,正是一个潮流中的上千万人所落下的一个单影而已,现在是,以后还是,一个人,生下来一个人,死掉也是一个人不会因为去追求什么就多出几个人来一起死,不会的.
人,要学会忧伤,也要学会快乐如果只是一味的忧伤,就像“关于莉莉周的一切“那样,会让自己变得忧郁,有损自己所以,我以快乐为伪装而控制自己,有时候好想哭,可是思想在这里,是没有用的肉体的解脱,是灵魂的释然,可是,要解脱,真的只有脱离肉体吗?
“是否已沉寂太多时刻,整夜辗转反侧,看不清的现实已经把我双眼闭合,脑中不断想着时间应该怎样经过,因为抵触这种感觉失去总是太多,没人对我说,谁会因为我而微笑,我张开双手想紧握希望最后只有失望,信念与现实的冲撞让我遍体鳞伤,感情背后的伪装,直到不再提到还,是默默放弃继续这样,再,也不提谁会感到忧伤舞的双手,有原因的借口,说出了口,你还是转身要走,电话里的歌声,打动不了心声,想的想的想的太多眼泪一滴都不剩,还只能,继续掩饰心声,我带上耳机调大音量听着忧伤歌声,你知不知道,我默默在祈祷,有一天你会回到我怀抱,你听不听到忧伤的歌声,始终在我耳边轻轻萦绕......”
回忆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深深的记得最后壹天,糖的甜味嘶哑了我的喉咙,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壹个人坐在角落,看著那些美好画面,想著你的壹颦壹笑仿佛壹个无情的手掌,把我推下深渊好冷,用冷水冲刷著身上的伤口我无法言喻,周旋了那麽长时间终于,我的世界坍塌了壹地的残景,只有我壹人在收藏凛冽的寒风如同壹把匕首,刺进我的胸膛血泪壹同流出,越来越浓流进眼裏,流进风裏结束生命流进爱裏,流进心裏慢慢死去.....
嘀嘀的汽车声里一路开来,那是春天的婚礼,生命中注定抵达的幸福我要在哪里醒来?倾听圣洁的歌唱......
忧伤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