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非偶然
过去,是一段回忆;现在,是一场悲剧,一份憧憬…
一个美丽的早晨,在小镇上的一家饭馆里,我正在吃早餐。“雷奇,你听说了没有,听说我们班要新转来一个同学,听说还是个MM呀。”邻座的朱滨对我透露道,我并没有在意:反正与我没关系,管那么多干什么。“好了,我吃完了,在学校见哦。”我放下筷子,背上书包,出了餐厅的门。
就在我低头快步走的时候,突然撞到了一个人。“雷奇!怎么是你?”我抬起头,天啊,这个人竟然是林微清。“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你问我?我在这里是因为我即将成为这个学校的学生了,怎么样,惊讶吧。”林微清对我笑着说。“一点也不。”说完,我快步向学校走去,心里却想着:难道朱滨说的转学生是她,太不可思议了,她不是在迷域混的挺好的吗?干嘛要转到这来?哎呀,我怎么想起她的事来了。
到了学校,组长检查完了作业,我便在教室里闲逛起来,走到门口的时候,却又看见林微清站在老师的办公室门口,还抱着一摞学校的新书本,我更加确定了我的想法。林微清看见了我,便向我跑过来:“雷奇,你也在这个班啊,真是巧了。”“呵呵,确实太巧了。”我心想。“等会我让老师把我们两安排到一个座位,好吧。”林微清抛下了这句话,又跑向老师的办公室。
我发现自己在不停的看着她,哎呀,自己不会是喜欢上她了吧,我赶紧转回教室里。到了课上,果然老师带着她进来了。“同学们,给大家介绍一个新同学,她叫林微清,林微清,给大家介绍一下。”她站到讲台的中间,面带笑容的说道:“大家好,我叫林微清,今年17岁,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哇,好漂亮啊,希望她能坐到我的身边来。”周新竣又在那花痴了。
“好了,我看就把林微清安排到…就安排到雷奇的旁边吧。”老师扫视了一下整个班说道。“雷奇,我说我们两个一定会坐到一块的。”林微清在我耳边轻声说。“好了,现在来上课,把书翻到第65页。”老师开始讲课了,听着听着我就发现许多男同学的眼神不对,对我充满了敌意。我又看了林微清一眼,只见她全神贯注的看着我。“哎,你不听课看我干什么,搞得我成了大家的公敌。”“看就看嘛,人家就是因为喜欢你,才转到这个学校来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