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 2
朋友变敌人
我一直不安的度过了这个尴尬的早上,老师终于宣布了放学。可就在我准备走的时候,林微清却又叫住了我:“雷奇,不一块走吗?”“呃,好吧”我嘴上答应,心里却说:小祖宗,你别再跟着我行吗,今天早上已经被你折腾够了呀。可是想法还是不能表达在嘴上,但我的悲惨命运还不止这些,因为跟林微清太要好的缘故,我很快就被别人盯上了。
下坡,她跟着我;坐车,她跟着我;上学;她还跟着我,搞得我头都快爆了。要不是以前在学校教训过几个打架出了名的男生,有点威名,现在我恐怕就要走一步,挨一拳了。“雷奇,你不要不理人家嘛,雷奇,人家以后不惹你生气了嘛,雷奇…”“小祖宗,雷奇死了!”我万般无奈的心说道。
“臭小子,敢勾引本大爷看上的人,活得不耐烦了啊,兄弟们。上!”一个大混混带领着一帮小混混找上了我的麻烦。要不是早年练过几招拳脚,现在恐怕就成了青蛙了。几招解决掉他们之后,我立马向学校跑去,我可不想再招惹是非了。
,朱滨找到我恳求地说:“哥们,我就这一次机会,别跟我抢行吗?”那种眼神扎的我心疼。“哥们,不是我不帮你,只是…“雷奇,放学去哪玩?”“看吧,是她自己缠上我的,我没办法呀。”“哼,我就知道你是这种无情无义的人,你不让我,我自己抢!以后我们,断交!”朱滨气哄哄的走了。“完了完了,这回她可把我害惨了。”“雷奇。”这刺耳的声音又想起了。
“雷奇,你怎么了,雷奇,你不是病了吧,雷奇,要不要去医院。”林微清关心的说。“林微清,对不起,我不喜欢你,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淡淡的说。“怎…怎么可能,我打听过,你根本就没有女朋友,你骗人,你骗人。”林微清一下变得好快。“对不起,我不值得你喜欢。”“你骗人,你骗人,呜呜呜呜呜呜…”林微清边哭边重复着这句话。
后来,我和她的关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上学放学还是走在一起,但不再是那种令某些人嫉妒死的的关系。两个人都不说话,就这样一直低头在路上走着。看着她,泪水不断从明亮的瞳孔中流出,让人看了都心疼。到了学校,同学们不再用异样的的眼光看我们两个人。很正常,很正常。
漫漫的月光洒在脸上,有些温和,又有些伶俐,但我却发现自己在后悔那天的事情,原来是自己慢慢喜欢上她了,甚至还有些眷恋以前那种被缠住的生活呢。
结束章节
翩翩蝴蝶舞
又是一个满月之夜,又是一个团圆之夜,又是一个思念之夜。我仍然不能原谅自己那天编造出来的谎言,要不是那个谎言,自己有可能已经和林微清成了一对令人羡慕的恋人,都怪自己。
虽然自己已经慢慢喜欢上林微清了,但是还是不肯,应该说不敢,向她道歉,更何况只要两个人一和好,周围同学又会恢复以前那种异样的眼神,现在我只要一想起那种日子,就会脸红不已。该怎么办才好呢?
经过一阵时间的思想煎熬,终于最后决定还是向她道歉,举着一束鲜花在她的楼下踯躅不前时,思想也在不时的做着斗争:见面该怎么跟她说呢?假如她不接受该怎么办呢?种种问题在我脑海中显现出来。哎呀!这次道歉人家一定会接受的,干嘛想那么多。
于是鼓足勇气,踏着沉重的步伐向她家走去,楼梯一节一节好长,但是再长的路终会走完。敲响了她家的门,没有人来开门,便灰头灰脑的走下了楼梯,“雷奇!你怎么会在这?”却没想到尽然遇见了林微清的妈妈,“阿姨,我来找林微清有点事,她在吗?”我立马把手中的鲜花藏到背后说。“这丫头应该在吧,我去看看。”林微清的妈妈从包里掏出一串钥匙,开了门走了进去。
林微清的妈妈还算漂亮,再加上时髦和聪慧,可以说是可以说是少有的大美女。也怪不得林微清长得那么漂亮,要是林微清长得像个白痴一样,她妈压根就不会要她了吧。就在我思索的时候,林微清突然从楼下走了上来。“晶晶啊,你终于来了,雷奇等你等了好长时间了呢,雷奇,你有什么事就和晶晶谈吧。”林微清的妈妈冒出了个头说。
我们两个都低着头不好意思说话,最后还是我打破了僵局:“微清,一起出去走走吧。”我牵着她的手走下了楼梯,这是我第一次牵跟我年龄差不多的女生的手,也是林微清第一次被同龄男生牵手,所以我们脸上都出现了红晕。
走到山上,就我和林微清两个人,我思想不断做着斗争,最后终于开口了:“微清,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好,不该惹你生气,我向你道歉,你就原谅我吧。”说着我把花束举到了林微清的面前。林微清露出了惊讶的表情“雷奇,其实…其实…其实我早就原谅你了,只不过我不想再去伤害两个人。”
“林微清,我喜欢你。”林微清显然是被这句话吓了一跳。“雷奇,你…你怎么会喜欢我呢?”林微清红着脸害羞的说。“因为你爱我,所以我爱你。”又是那句永世长存的话,让我们的心走在了一起。
以后去上学,永远是走在一起,再也不会分开了,无论别人的眼神多么嫉妒,多么嘲笑,都不能将我两分开,就想翩翩的蝴蝶,永远的飞舞在天空。
全剧终
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一些意见,一些分,要知道发稿很辛苦的,就多给我一点分吧。
QQ:970829217欢迎大家给我一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