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演讲稿500字
文中的小王子,是一个单纯、善良和敏感的小男孩,拥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住在一颗叫作B612的小行星上。他的星球上有一朵玫瑰花,他很爱这朵玫瑰花。他不太理解大人们的行为,但是能和动物作朋友。
文中的小狐狸,是一只充满灵性的动物,渴望被小王子驯服。是他告诉小王子生活的真谛:重要的东西是看不见的,要用心去体会。
文中的飞行员,是小王子这本书的叙述者,内心充满了童真和想象力。他的飞机出了故障,被逼降落在撒哈拉沙漠。在这里,他遇见了小王子,倾听小王子的故事,和小王子一起寻找水源等,他很善良,很喜欢小王子。
文中的小王子,去了很多颗行星,第一颗行星中有一个自大的国王,第二颗有一个爱慕虚荣的人,第三颗有…….等等一些旅行最后小王子去了地球遇见了飞行员,然后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第一个行星中的国王一直央求小王子当他的臣民,一下大臣一下大使,一下捉耗子,一下死刑,不管怎么说,国王就是想让他留下来。我觉得,国王有一点可爱,不过也自大了一点,在我看来,国王只不过是一个不特殊的人而矣。所以说,他看到小王子,就想戏弄一下。其实他也没有很大的权力!不过我如果是小王子,我就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国王。读了这个故事后,我知道了,人不能自大,一自大,你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呢?
你一定等急了吧?快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