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早上好!
一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妙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头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漂亮的校内,开头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乐,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久的记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经过多年的熬炼,我们不都是一个个战士,抹去心灵的灰尘,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向我们冲击!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肯定在对美妙将来的向往中,呈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日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得漂美丽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洁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气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信任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肯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仆人!我知道了胜利不是靠幻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果,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爱好,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当做而且必需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不都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哀痛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胜利中是我们的喜悦,胜利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将升入学校了,就更应当好好珍惜这段珍贵的时间充实自己,把自己的抱负变为势不行当的动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头了,开头了新的旅程,杨启新的风帆吧!我们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高中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对新的征程,或许会有坎坷,艰险,我肯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全部的浅滩到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