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竞选的班干部是体育委员。你为什么想竞选体育委员?因为我天生热爱运动,用温暖的态度对待运动。
我想竞选体育委员还有一个原因:我想通过加强体育运动来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引导大家热爱班级,发扬体育竞技精神。为此我会协助体育老师做一些体育方面的事情,比如搬运器材。大家都相信我的体力可以做到这一点。
在我看来,班干部是一个很有意义,很有担当的称号。
假期当选体育委员,我会锻炼自己的责任心。虽然有时候打篮球会掉链子,但还是希望你能相信我。请给我你神圣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