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生新学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二年级xx班的一名同学,我叫。很兴奋我能在一学期的起先给大家做一篇新学期新气象演讲。漫长的假期已经过去,我们应当整理好自己的玩心,打算好迎接我们新一学期的到来。新学期有新的气象,新学期有新的学习任务,新学期有新的目标。面对新学期的新气象,我们应当拿起我们朝气磅礴的精神,来全面冲刺我们新学期的生活。面对新学期新的学习任务,我们应当充溢干劲,努力的完成我们每天的学习任务。面对新学期新的目标,我们要坚决我们的脚步,勇往直前的向前迈进。
首先,作为一名初一的学长,我应当给初一的学生一个警告。初一年级正是我们打基础的一个阶段,学的内容也都是简洁的基础学问。假如我们在初一的时候,连简洁的基础学问都没有学好,那到了我们初二年级,就很难学了。因为到了初二,学习的难度加大,学习的模块变多,而且大部分内容的学习都是建立在初一的基础上。所以假如我们在初一没有学好,在初二的学习上,我们会感到更加的吃力。我知道许多初一的学弟学妹们,刚进入学校,有许多新颖的事情都在诱惑着你们,让你们无心学习。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顶住这些诱惑,好好的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我希望你们能在学习中收获欢乐,收获成长。
其次,作为一名初二的同年生,我想要给和我同一年级的学生们一个建议。初二正是我们汲取新的学问,巩固以前学问的一个学习阶段。学习任务很重,压力也很大,所以在新学期里,我们肯定不能够放松自己对学习的要求,我们应当更加努力的学习。
最终,作为一名初三的学弟,我要给初三年级的学姐学长们一个激励。过了这一学期,你们即将就要进入中学的学习里。所以这一学期是你们最关键的一学期,只要你们坚持完这一学期,最终的成功肯定是属于你们的。
面对新学期的新气象,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让我们一起勇往直前。我信任通过我们的同心协力,通过我们的勤奋努力,新的一学期将会是精彩的一学期,将会是进步的一学期!
感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