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经过了漫长的寒假让我们再次相聚在久违的校内之中并迎来了新的气象,终归面对学习任务的艰难性应当在新学期有所作为才对得起以往付出的努力,作为初中生的我们应当秉承着老师的教育并在新学期来临之际进行相应的规划,无论是否在成果方面有所提升都得尽快调整好自身的状态并在学习方面获得成就。
首先我们明白上学期的考试之中存在着很多值得自己反思的地方,无论成果是否有所进步都应当怀揣着主动的看法投入到这学期的学习之中,若是有存在偏科现象的学生也要尽快制定好合理的学习安排以便弥补自身的弱势科目,另外针对校内良好环境的建设也要参加其中并做好相应的打扫工作,既然我们作为校内的一份子都得为了学校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气才行。老师的教育应当谨记在心并将其当成自己的人生信条才能够有着更多的发展机遇,需知老师的教育是为了我们学生着想自然不能在学习或者纪律方面让他们感到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