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生新学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6年级1班的,我今天国旗下演讲的内容是新学期,新起点,新打算,新收获。
奏响雄壮的国歌,扬起鲜红的国旗,我们又一次为这个时刻而感到自豪与骄傲。回顾往昔,我们快乐无限,展望明天,我们信心十足。
金色的九月,同学们用新的面貌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起点,新打算,新收获。新学期是我们学习知识,快乐成长的又一个加油站。
新学期,我们又升高了一个年级,新学期,我们将更加讲文明,更加遵守纪律,更加好好学习新学期,我们迎来了1年级的新同学,新学期,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x周年的生日。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六年级有幸代表全校同学,代表全国的少年儿童参加祖国母亲x周年的生日庆典活动,任务光荣而又艰巨。当我们参加天安门群众游行预演时,当我们站在天安门广场上欢呼时,我们忘却了汗水渗透的衣衫,忘却了坚持十几个小时的困乏,我们激动、骄傲、自豪。
我们在这次庆祝祖国母亲x周年生日的游行训练中受益匪浅,我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坚持不懈,我们收获了宝贵的财富,我们一定把这些宝贵的财富运用到学习当中,好好学习,好好做事。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小学生。不辜负老师、家长、社会的期望。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都有新的收获。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