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老师们:
大家好,我是601班的学生,在这开学的第一天很荣幸可以代表全年级的同学在开学典礼上发言。严寒带走了旧的学期,春风带来了新学期的开始。
还有一个学期六年级就要毕业了,老师整整教了我们五年了。五年前我们还是个什么都不懂得小孩,如今老师教给了我们丰富的知识,成了一个小大人。老师您是大海的一盏明灯,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我们着些祖国的花朵。老师我们要感谢您。
校园和我们一起长大。花朵每年都会绽开它美丽的花苞,给我们带来欢笑。在新学期里,我们要改变自己。要争取成为一名三好学生。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取优秀成绩,并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见到了老师,需要敬一个礼,说声老师好。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有个新的开始,而我们也会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我的发言完毕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