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上午好!今日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
一年前,我们满怀着向往踏进了曾在梦中闪耀了千百遍的校门,一年后,我们成了学哥学姐,校内里多了新的面孔,为校内注入了新奇的血液,但不论是已熟识了这住校生活的我们,还是略带些青涩的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这个校内,承载的,是我们的幻想!
青春是船,抱负是帆,为了在人生的长河中查找属于自己的港湾,我们坚决的迈下那朝气蓬勃的脚印。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新,就是变化;新,就是进取;新,就是进展;新,吗?我把自己的喜悦,哀痛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胜利中是我们的喜悦,胜利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将升入学校了,就更应当好好珍惜这段珍贵的时间充实自己,把自己的抱负变为势不行当的动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头了,开头了新的旅程,杨启新的风帆吧!我们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高中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对新的征程,或许会有坎坷,艰险,我肯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全部的浅滩到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