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朋友们: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x社区总支、社区居民委员会向全体居民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社区建设发展的各级、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20xx年里,社区先后获得了x市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x市首批“雁阵计划”5A级社区、20xx—20xx年度x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20xx-20xx年度x区员冬训创新提名奖、x区职工“创新、创优”星级示范岗等多项荣誉,我们用真诚、爱心和奉献换来了群众的幸福表情。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新的一年,充满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收获。20xx年,x社区总支和社区居民委员会全体人员将继续努力、热诚工作,积极投身到社区建设的大潮中去。我们真诚地期望得到居民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一起共建和谐家园,共创幸福社区!
最后,预祝全体社区居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诸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