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社区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新村社区委携全体干部职工拜年啦!衷心祝愿社区广大员干部、包联单位、居民群众、志愿者朋友们以及关心、支持南新村中心社区建设和发展的各级、社会各界人士新春快乐、xx年吉祥、万事如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20xx年,我们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实绩庆祝的百年华诞。这一年,我们上下同心,在住改商改造中展现南新村人的担当;这一年,我们凝神聚力,在社会治理中南新村人的智慧;这一年,我们攻坚克难,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展现南新村人的;这一年,我们精准发力,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南新村人的力量;这一年,我们坚持不懈,为高质量经济发展做己应有的贡献......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南环街道工委、办事处的坚强,离不开共驻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辖区居民的关心和配合。在此,南新村社区衷心地向您说一声:感谢有您!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
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同心同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赶考”的心态走好城市社区建设发展之路,向广大居民朋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xx年吉祥。同时,希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