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居民朋友们:
我们即将告别难忘的20xx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xx区xx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xx社区全体居民朋友们,向长期关心和支持xx社区发展的各级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我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各位对社区的支持与鼓励!大家的每一次参与、每一句留言都是社区成才的足迹。我们有您更荣兴,社区有您更精彩。
在20xx年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社区全体团工作人员给您拜年了。我们祝愿,祝愿社区的居民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我们相信因您有快乐,有您更精彩。
xx区xx社区是我们的家园,创办于20xx年xx月。回首过去的时光,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社区的发展是我们一直以来要做好的事情,我们会继续不断的努力,为了新的开拓、新的进取而坚持不懈。
此时此刻,再次感谢:感谢各级们对社区的支持和信任,感谢居民朋友们对社区的付出和奉献。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且汇成真诚的祝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