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
在20xx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x地区知青联谊会的全体志愿者、各连队联络员和编辑部的全体编辑,向给大家拜个早年!向、战友,向第二故乡的父老乡亲送上的节日问候!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的战友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晚年的生活丰富多彩。
20xx年我们x地区知青最令人难忘的三项活动是:
一、向贵州贫困山区小学捐款,资助该校改善办学条件。
知青联谊会发起了向贵州贫困山区小学捐款献爱心的倡议,得到战友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xx地区各连队战友、以及天津、上海、哈尔滨、齐齐哈尔地区的战友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五地战友262人捐款,共捐善款15,050元,给该校赠送了两台国际标准比赛乒乓球台,这在当地引起了轰动。买球台余款全部献给了该学校,资助该校购买发电机,以提高山区小学的办学条件。这是一次战友大爱无疆,奉献社会的一次具体体现。
二、《xx人名录》征集工作取得长足的进展。
20xx年是开展《xx人名录》的征集工作是的第四个年头,在各地战友和农场的理解与大力支持下,《人名录》征集工作小组的战友们克服困难,扎扎实实征集、核实战友的信息,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今年是这项工作的攻坚阶段,让我们齐心合力完成这项使命,为历史留下一份真实可信的资料。
三、组织部分战友川南游,重走长征路
去年秋季,联谊会成功地组织了重走长征路的红色之旅川南游。这既是畅游祖国大好河山又是一次经历爱国主义教育之旅。让我们不忘初心,传承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在这里我们大家还要衷心感谢编辑部的编辑们,他们克服种种困难,恪尽职守,兢兢业业,长年默默守卫着的博客我们兄弟姐妹的精神家园。让我代表全体战友向他们道一声:编辑部的战友们,你们辛苦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联谊会全体志愿者将一如既往,竭诚为战友们服务。
亲爱的战友们,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年老心不老,因为我们是与共和国风雨同行的亲历者、见证者。让我们健康、愉快地过好每一天,互帮互助,携手并进,见证祖国大地风雨过后朝霞满天!
最后,再次祝战友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祝第二故乡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祝第二故乡的父老乡亲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