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全体同仁:
20xx年在经意不经意间悄然过去了,20xx年的脚步已经响彻耳畔。这一年,太多的感悟、欣喜、苦闷、懊悔、成功、失败都在这即将一夜跨时界的时刻瞬间逝去。
这一年我们也曾经有过肩担日月、披荆斩棘的快慰,有过痛苦无助的心酸,有过伤心欲绝的孤独,有过兄弟齐心却欲言又止的无奈。在这一年里,感谢所有为我们而坚守的朋友们,感谢所有为我们担当和勇于让自己疲惫的同仁,感谢所有为信仰和事业的执着走在一起的你我他。这一年因为有你,因为你们的坚守公司摆脱了临渊的危险,因为你们的付出使得我们有了一定的企业形象和影响力。同时为未来我们能够在工业工程这方面的定位得到坚实的信心,使得我们在承接工程的时候更有胆量。
这一年我们是有成就的一年,我们完成了新工程的承接,完成了已接工程的良好收官,完成了跨年工程的交付铺垫。但今年也是痛苦的一年,在资金匮乏的情况下,我们拧成一股绳挺了过去!我们依然有坚定的信念承接和交付这么多工程。这充分体现了我们所有同仁的艰辛、努力和执着,体现了我们敢于挑战,敢于担当和奉献的精神。在这里,我为你们欣慰、喝彩。
目前,企业在成长的路上,但我们已走出了坚实的一步。这都是在朋友们和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和团队协作中达成的结果。虽然我们还有太多的不足,太多的失落和失望。但是企业的成长是不容置疑的,企业的发展是可期可见的。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这一条我们选择的道路在全力以赴就够了。只要我们每一天每一年都在进步,我们就会有成绩卓著的一天。相信天道酬勤,相信无怨无悔,相信付出必有回报!
20xx是我们所有人感谢、感悟、历练、成长、自醒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去好好的总结一下自我,我个人也在做深刻的自醒看看自己是否愧对了这逝去而无悔的时光。我们有勇气有能力做好我们的现在和未来,这需要所有的我们团结、友助、齐心、奋进。这一年我们创造了更好的拓展平台,使得很多国企为我们的坚韧、不屈、信念所折服。这就是我们未来生存的资本,希望大家能真切体会、领悟这一点,我相信这也将是你在家庭、生活、事业中不可或缺的储备。将是我们受益匪浅的一段人生经历。
20xx年将是我们事业走出泥沼的开端,公司良性建设的起步。在这里需要我们良好传统精神的延续,需要更多的不同年龄组合的担当,需要更多年轻人的成长和成熟,需要团队的良好粘结,需要更多的友善,需要认同,需要我们更多人的齐心协力。20xx看我们的,我们将并肩作战、共同奋进、锲而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