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感言5
同学相见,格外亲切。谈论最多的是当年的校园生活,30年前的今天,我们从母校依依惜别,留下了我们的牵挂和思念。通过参加79年高考,大家分别考取了不同的学校,以后,又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我们虽然相距较远,但我们的心却永远相连,我们虽然平时联系得较少,但同学之间的友情却从未间断过。逢年过节,一个电话、一条信息、一声问候,都体现了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
今天的相聚,使我们仿佛又回到了昨天。一年来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们都历历在目,同学们每一天的刻苦拼搏与努力,每一次的成功与喜悦,都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都是我们成长进步不可缺少的阶梯,都为我们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们更应该感谢的是我们的老师,是老师的谆谆教诲,是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教给了我们热爱生活的信念;是老师用心血和汗水为我们奠定了人生的基础。也应该感谢所有的同学,同学之间的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深厚友谊和同学情。
弹指一挥间,三十年过去,我们从青年步入了中年,两鬓斑白,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和生活的坎坷。不论我们目前境遇如何,都要学会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珍惜生命、珍惜友情。我们一定要热爱今天美好的生活,热爱更美好的明天。
忆往昔,我们无怨无悔。因为这30年中,我们有付出、有回报,都在描绘着自己不同的人生和实践着自己的理想。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有这30年的积淀,我们坚信,将来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一年的学习生活、同窗苦读、朝夕相处,使我们结下了不是兄弟姐妹胜似兄弟姐妹的同学深情。让我们一起分享这美好欢乐的时光,让我们珍惜这次难得难忘的相聚,重叙往日的友情,倾诉生活的苦乐,互道别后的思念,尽享重逢的欢乐和喜悦。虽然相逢是短暂的,但友谊是永恒的。
同学们,愿今天的同学聚会,能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今后常相通,常相聚!最后,祝愿我们的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祝我们的同学情天长地久!祝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家庭幸福安康!
北京同窗汇是中国最专业的聚会策划服务公司,专注于同学聚会、同事聚会、战友聚会、毕业纪念册等,公司从事聚会策划6年,有着丰富的策划经验,具有国内一流的摄影摄像团队、为同学、同事及亲朋好友订制属于自己的完美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