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习期间我有很深的感触,让我提前体验到不易,获得了课堂里边得不到也想不到在实习过程中,我真的明白了许多,许多在学校掌握不到的东西,我非常幸运我能得到那么有效的实习。实习让久在课堂的我切身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工人的苦与乐,同时检验了自己所学的知识。实习工作更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人生的意义世间无难事,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总之,经过这次的实习,让我深深的体会到理论与实际的差距,更重要的是,要懂得怎么去处理好人际关系,这也是自己学习和发展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