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和广大青年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站的。
今天站在这里,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作为铁路局一名青工,我要感谢铁路局,是铁路局的成立,才给了我这么多展示才能的机会。同时,我也愿意用我的所学,为实现新的发展而出一份力。
记得去年,我们还站在这里,以保证铁路路局平稳过渡为主题,大谈岗位安全责任。今天,我们已经走出了那段最艰难的日子,相聚在这里,共叙铁路局的美好明天。一年来,我们广大太铁青年见证了铁路局从起步走向辉煌的坎坷历程,见证了职工为路局的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奋进的道路充满坎坷。在此,我要用最真诚的感情向致敬、向工人师傅们致敬。
朋友们,有一句俗语讲的好,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两种:鹰和蜗牛。虽然我们不能人人都像雄鹰一样一飞冲天,但我们至少可以像蜗牛那样凭着自己的耐力默默前行。过去的一年,我们留下了汗水,也换来了成绩。新的征程,更要求我们整装待发,奋力向前。让我们拿出勇气,拿出我们青春的热情,继续为实现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吧,让我们的青春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光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