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带着收获的喜悦,我们顺利地走过了不平凡的20xx年,满怀豪情,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欢庆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的祝愿!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创建和谐校园是我们探索奋斗的方向。“让每一朵花都绽放美丽”是我们美好的愿望,让学校成为师生放飞梦想的家园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秉承“成就每一位师生的卓越追求”的办学理念,以“规范管理,提高质量,促进发展,打造品牌”为工作目标,加[中学元旦文艺汇演校长致辞(共2篇)]强育人环境建设,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着力提升德育实效,着力提高学生的学业水平和全面素质。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被评定为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20xx年高明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镇委、镇政府、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特殊时刻,我们应清醒的看到:新的一年里,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让我们在党的精神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指导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我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新的一年正向我们走来,面临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我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工继续平和心态,不计名利,不断学习,乐于创新,“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 ,让学生得到很好地发展。希 1
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学会自主学习和自主管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儒雅的翩翩少年!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