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你们毕生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以三尺讲台为阵地,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把希望撒向祖国各地,带到天涯海角。你们的工作决定了我们的前途和理想,决定了千家万户的痛苦和欢乐,决定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敬重你们。
你们默默耕耘、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但从不求回报,从不索取,只为了学生能学到更多知识,飘飘洒洒的粉笔末染白了你们的鬓发,而苍劲的板书和厚重的知识却为我们指明了人生的道路。你们宁可让白发过早地覆盖智慧的额头,也不马虎一分一毫,无愧于人民对你们的信任,你们理应受到学生的爱戴、社会的奖赏。
我们有诉不尽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敬意,当我们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和饱尝知识硕果的喜悦时,总忘不了你们。你们的汗水不会白流,心血不会白费我们绝不辜负你们的期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们衷心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工作顺利,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