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表军训发言稿600字
各位师兄师姐,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竟选新生代表发言,也很荣幸能够加入学习部这个优秀的团队。
记忆回到9月,那是不熟悉校园的我,提着大箱小箱走近新华,热情的师兄师姐可谓是一拥而上,所有的行李都被她们热情地拿走,两手空空的我坐上摆渡车前往新的起点。经过校道时仿佛电影里的场景,拉满了各种红色横幅,上面写着欢迎新生以及大学寄语。很快来到生活园,校园广播里播着一遍又一遍的校歌,又是另一波热情的师兄师姐,对于那群红色马甲的人印象真的极为深刻。脑子里想着:这群红色的马甲人群明年自己是不是这其中一员。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如今在新华也生活了一个多月,生活也逐渐丰富。和舍友们打成一片欢声笑语,上了一些从未接触的新课程,充满好奇,不断探索。加入各种活动,忙并快乐着。
未来仍将在新华生活4年,规划好这4年,对于以后的生活而言是极其重要的转折点。当下的我们应该要有明确的目标,每天该做什么,每月要实现什么目标,一学期后希望自己学到什么,或许这种目标清晰的规划能让自己学习的目的性增强,为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当然学习生活中也要劳逸结合,合理平衡学习与社团活动的时间,在大学学会如何做一名时间管理大师。
让我们继续走好当下的日子,“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将会在前方闪耀着星光静静地等待着你的到来!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