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非常欢迎同学们来到我们美丽的Xx中学,更热情的欢迎来自这个炎热的夏天,这个夏天以非同寻常的温度热烈地拥抱着我们新高一的每一位同学,这热烈的拥抱是无比热情的欢迎,更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但是,同学们经受住了这严峻的考验,从这几天的学习中,从刚刚结束的军训中,我看到了同学们严以律己、吃苦耐劳的品质;我看到了同学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
你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无声的行动,为刚刚开始的高中生活写下了精彩的第一页。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经过了夏天高温的严峻考验,经过军训的严格训练,相信你们会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和自信,也希望这种品质和在你前行的路上一直伴随着你。
“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只要从内心深处充满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就会点燃一支火把,照亮一片心灵。为了你们你们的明天,我们愿意奉献今天,用汗水铺就你们的成功之路,用知识照亮你们的梦想之门。
同学们,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那么就请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师生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