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表军训发言稿6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20xx级5班的同学我叫,作为一名刚刚踏入鱼台职业中专的新同学,首先非常感谢学校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代表20xx级新生在此发言。
年华似水,走过了从稚气到成熟的3年初中生活,经过短暂的休息,满怀着美好的希望,承载着时代的重托,我们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军训,是我们面对中专生活的第一步,是初涉社会生活锻炼的起点。现在,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涉世之初的我们,还有很多知识和能力等待我们去学习、研究和提高,今后可以通过参选学校的各种活动来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实践能力和技能,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做个适应社会的实用人。
20xx年9月我第一次来到了中专这个校园,第一次加入这个大集体,让我感觉到3年的初中生活和这里不一样。中学时代我们是被动学习,进入中专以后,我们要学会主动学习。同时,我了解到,鱼台职业中专有各种学生活动,为了充实学习之外的生活,我会陆续报名参加学校的各种学生活动。我希望通过和学姐学长们共同的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成功女神不会垂青每一个人,但是我相信她会眷顾每一个为梦想而奋斗的人。人生能有几回搏,中专的校园生活,将是我们人生的新起点,我们可以从这个起点出发,把它化作一道桥梁,慢慢的走向社会的大舞台。
我们都是有理想的青年学子,我们来到鱼台职业中专,学习的不仅仅是技术,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同学们,我们各自选择了不同的专业,既然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们就应该试着去承担这个“选择”所对应的责任,把握好每一个学习专业知识和提高个人能力的机会。
同学们,让我们一切为梦想而奋斗,为成功而努力。我们应该要懂得“勤奋、努力、纪律、约束”这几个词对我们在鱼台职业中专学习的重要性,并时刻用它们来鞭策自己,如此一来,在3年以后我们都面临毕业的时候,才能有丰硕的收获。
新学期的章已经翻开,祝愿所有鱼台职业中专学校的同学都能在自己的一页有新的起点、新的创造、新的纪录、新的成功、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