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
大家好!
岳母刺字,精忠报国曾传为多少在校学生的美谈;身披戎装迈入军营又曾是多少七尺男儿的夙愿。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即将共同渡过的中学生活中帮你们实现这个绿色的梦。要明白,祖国要求你们实现自身价值,但不是追名逐利,不择手段;要求你们不断创新,但不是我行我素,置集体利益于不顾;祖国给你们自由,但不是无组织无纪律;祖国让你们多与国外交流,但不是迷信西方,忘记根本......
“军营是座大熔炉,走入的是平凡,走出的是闪亮的人生”这短短的话道出了军营的神奇力量。作为在校学生的你们应为能参加这样的训练和考验而骄傲。虽然这段军训只有短短五天,但身处军营,老师们相信你们一定会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尊敬教官,服从军队的命令,遵守军队的纪律,发扬军队的作风,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军队的信念教育自己,时刻铭记集体的利益高于一切,会发扬刻苦训练,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我们深信你们将会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我们的各项军事训练任务,为你们自己的人生,为这身戎装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