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拿破仑说过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雏鸟要飞翔于苍天,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马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也许不是每个人都生来具有这样优秀的品质,但我们可以学习养成这种品质。“百步九折萦岩峦”时,学会养成知难而进、逆水行舟的能力,让逆境挖掘我们的智慧,激发我们的潜能;“吹尽黄沙始到金”时,学会养成不骄不躁、沉着理性的脾气,让成功增加我们的信心。我要把奖学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
回顾半年来,我并没有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大贡献,也没取得特别值得炫耀可喜的业绩,我只是尽量做好属于自己岗位上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的去完成每一次的指标,总结自己的经验,从经验中学习,向他人学习,尽量将自己的工作争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尽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虽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认可,我深感无比的
为迎接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学习党的艰苦廉洁的精神,爱祖国爱人民,更好的为祖国做出贡献,xx小学于20__年9月4日观看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开学第一课》,并由团总支对到场班级负责人签到。
同处三国时期,刘备的老对头曹操感动人的功夫也不逊色。公元200年10月,官渡之战刚刚结束,曹操的军队在清理战利品时,发现了一大捆信件,一个官员抱着这些信件匆匆来向曹操汇报:“丞相,袁绍仓惶逃跑的时候,扔下了不少东西,其中有一批信件,是京城和我们军营中的一些人,暗地里写给袁绍的。”
作为一名21世纪的大学生应该具有百折不挠的韧劲。我会用诚实和勤奋,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给予我的困难。展望明天,我仍然带着感恩的心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省内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由山西省各有关高校负责组织实施。各高校可根据研究生收费标准、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社会服务以及家庭经济状况等因素,确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覆盖面、等级、奖励标准和评定办法(可分档设定奖励标准),报有关部门备案。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向基础学科和国家亟需的学科(专业、方向)倾斜。各有关高校也应从学费收入中拿出资金,用于研究生的学业奖励,扩大覆盖面,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对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覆盖面、等级和奖励标准进行动态调整。各高校于每年6月30日前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
我很荣幸再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并代表全校荣获奖学金的同学在此表达我们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虽然,现在过去了好几年,我哥还一直对我的学业默默的支持着。这让我有时觉得自己是家里的累赘。但我内心深处一直有一个信念,我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家庭命运,亲自去改变这一切。
首先,我很感谢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另外,我还要感谢培育我们的老师们,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收获。
为满足邻国边民子女接受教育的需求,沧源县在撤并校点中尽量保留并加强国门学校建设,公安边防部门加强出入境基本信息管理,学校在按有关政策收取义务教育管理费时,还对大多数家庭较为贫困的学生给予减免费用,对寄宿制学生一视同仁给予关照。今年9月,沧源启动实施营养早餐计划之初,将所有跨国就读的缅甸籍学生纳入营养早餐全覆盖范围,所有缅甸籍中小学和学前班学生都同等享受到每天补助1.125元钱免费提供的鸡蛋和馒头。此外,沧源县还在县民族中学设立华文教育选修点,并为就读高中的17个缅甸籍学生免去学费、书费和校服费。两年后,这些学生将到昆明的华文学校就读高三。沧源对跨国小“留学生”的这些待遇,让山水相连的胞波情同手足。
此时此刻我捧着手中的奖学金,心里感慨万千。虽然并不多,但我想这每一个奖学金的背后都是各位同学日夜苦战,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老师家长们的付出换来的。我不想说我们累,更不想说我们苦。因为我们是青春、潇洒的90后,风雨过后我们依然会展露笑容,今日的累是为了我们明日的辉煌,为了我们肩上那不可推卸的历史重任。我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不过,获得了奖学金并不意味着就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而可以停滞不前。在人生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动力器。我们要如何前进?答案就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所以,奖学金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而是我们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我们应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当然,没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更不能放弃。要努力起来,哪怕最终没有成功,最起码自己努力了,也无愧于心。
二级建造师复习了有三个月吧,基本上都是单打独斗,在网上看下别人无私分享的考试经验,更多的时候是进入各种QQ群寻找自己需要的资料。有好多的时间浪费在了寻找资料上,毕竟自己第一次考,摸不清门道,只好流连于网络搜索信息,摸索着前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算有了些许的收获,考完后感觉公共课应该没有问题,实务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