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的起床啦,刷完牙洗完脸,就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大声的叫道:“快快起床,不然的话,我就要生气啦。”
可是,我说完这番话,他们还是没什么反应。于是,我又轻轻地笑了一笑,说:“呵呵,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呀;小驴不说话,你当我是si nobi啊。”说完,我便拿起自己昨天穿过的臭袜子,放在爸爸妈妈的脑袋上空,晃来晃去,大约过了几分钟,爸爸妈妈终于受不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说:“不要再闹了。”
我反驳道“昨天明明是你们答应过我,要带我去游乐园玩的,你们还耍赖,还说我呢”。“好好好,我们带你去,只要你答应我们回来后写一篇作文,行不行呀?”爸爸说。“好耶,成交,太棒啦”我高兴得差点摔倒。到了游乐园门口,爸爸去买票,我,妈妈还有妹妹在旁边等候,等候期间,我听到售票员阿姨对爸爸说:“这位先生,今天是本游乐园创建以来第三周年纪念日,吃喝玩乐全免费,所以不要售票就可以进去了。”
我听了,高兴得不得了。刚跨进游乐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各种活动节目和各个饮食摊点。这些节目的名目有很多,比如摩天轮,海盗船,过山车,激流勇进,冰天雪地等节目。然后,我们来到过山车,大约过了五分钟的时间,终于到站了。
之后,我们又迫不及待得进入了冰天雪地,我们在里边打冰仗,幸好穿着活动专用的皮草,要不然,我们早就成了“冻霜鸡”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到了快午饭的时间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得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