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前世没有过约定,今生我们都在痴痴等,茫茫人海走到一齐算不算缘分,何不把往事看淡在风尘……”五月用他特有的嗓音如此诠释着与朋友们的邂逅,偶然抑或是必然。
十七年匆匆而过,身边的人去了又来。岁月无痕,唯有记忆里的他,渐渐清晰……
以往,低落时,在你身边静静的坐下却一言不发的他;以往,疯狂时,和你一齐唱“我就像个傻子一样笑着过一天,想要看看你的微笑相
信明天”的他;以往,轻轻的,告诉你“白天有你就有梦,夜里幽梦就由你”的他……以往,以往,都已沉淀为以往。席慕容说过:“日子就像书页里的插图,在精致美丽你都必须翻过去。太阳落下去,当它升起的时候,有一些你认为能够一辈子在一齐的人,就从此和你分别。”
人世间有着太多难以预测的变故和身不由己的离合,上帝在云端只眨了一眨眼,所有的结局就都已完全改变。光阴中市无情,悄悄地将明媚与忧伤一同埋藏。就这样,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成长就是憧憬与怀念的天平,老朋友离开,新朋友立刻赶过来,不让天平颓然倒下,直至新朋友成为老朋友。身边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唯一不变的是那份真诚与感动。咫尺,天涯,仅此而已。
年华似水,似水年华,但逝不去匆匆岁月中你我的相遇,逝不去轮回的四季中我们欢笑的过去。我们走过人生,仍忘不了回头欣赏那两行歪歪斜斜的足迹……
岁月就是这样,如年轮一圈一圈的描画着我们生命的印记,或隐或现,或明或暗,又似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编织成我们那平凡而又生动的生活。
岁月如歌,如歌岁月。歌声中穿插着相聚时满心的喜悦,岁月中印刻着离别是无言的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