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真诚不是智慧,但它常常放射出比智慧更诱人的光泽."茫茫人海,芸芸众生,在我们的生活中哪一处能缺少真诚真诚是什么真诚是巨大痛苦的一剂良药,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是阴云遮不住的一片晴空……
我听说过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少女安妮由于受到严重碰撞,成了"植物人",如同死人一般,现代的医疗束手无策她醒来的希望极为渺茫,安妮亲密的伙伴东尼,默默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每天来到她的床前,抓着她的手轻轻地呼唤着,仿佛在同一个正常的安妮娓娓而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奇迹终于出现了,真诚战胜了死神,安妮苏醒了过来.
的确,再先进的技术手段也有其力所不达的盲区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当我们赞叹真诚的力量时,也会听到一些抱怨,说生活中缺少真诚我想那是因为我们总渴望享受真诚,却忘记了真诚必须由真诚换取.《渴望》中的刘慧芳把自己的真诚给了所有人,虽然生活给了她太多坎坷,可她的真诚换来了人们的理解和敬佩这,就是真诚的力量如果你希望自己周围充满真诚,那么就先让自己真诚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