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老师和孩子们:
新年好!
难忘的20xx年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全新的20xx年。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日夜与孩子们相处,见证了孩子们的茁壮成长,我们感到非常快乐和快乐!
在这个家庭团聚、辞旧迎新的日子里,金豆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家长朋友致以最真挚的新年祝福!感谢您的信任和理解,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有了你的信任和鼓励,我们会更加努力!
同时,对辛勤工作、团结奉献的全园教职工说辛苦,谢谢!金豆今天的美丽是你用爱和智慧实现的!
特别感谢可爱的孩子们,是你让我们在童心世界里播下爱,收获爱!是你们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所有的付出无怨无悔!
这是孩子们的天堂,这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让我们用笑声和掌声分享他们成长的快乐!
让我们用爱和祝福一个接一个地放飞童年的梦想!
祝家长、老师、孩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