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各位同学们:
忙碌了一年,我们终于有了共同的时间相聚在一起,感谢我们的家委会,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团聚的机会,感谢各位老师和家长给我们班提供的各种帮助。
在这一年中,我们和孩子们的相处越来越融洽,我们之间也形成了默契。我们的孩子也变得越来越懂事,越来越优秀。孩子们多才多艺,在学校举行的各种比赛中,总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令我们感到欣慰和自豪。孩子们学习用功、认真,所以在这次期末考试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孩子们,老师在这也想对你们说,你们每一位同学在老师的心目中都是好孩子,只是你偶尔犯错误,让老师很生气,但在看不见你们的日子里,老师和别人谈论最多的是你们,老师夜里梦见的也是你们,你们是老师的骄傲!
在这个欢聚的日子里,我想我还是少说一些,把时间留给各位才华横溢的家长和孩子们。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