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父母,可爱的宝贝:
大家晚上好!
x年即将过去,x年正大步向我们走来。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元旦的焰火马上就要点燃。在这辞旧迎新的大喜日子里,我首先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那即将过去的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
x年我们是踏歌而行,放歌四季;我们是高歌猛进,歌舞飞扬。我们摸索了一种特色教育的新的模式,我们走出了一条特色教育的崭新道路;我们“舞动青春,四季放歌”,我们进入了以艺术教育为主要特色的办学新时期!
在春天,我们歌唱春天,我们歌唱新的希望和新的梦想。“春之声”带给大地以无限的生机,带给人间以春的信息,带给我们以新的希望和新的追求。我们湘乡二中的莘莘学子在“春之声”中舞动青春,放声歌唱,在“春之声”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春之声”中沐浴春风茁壮成长。
在夏天,“夏之咏”主题季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我们全体同学们勇于参与勇于实践,我们湘乡二中的这些有志学子励志勤学,求实进取,我们在参与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我们在“夏之咏”的歌声中、活动中走向成功彼岸,走向胜利的明天。
秋天是丹桂飘香的季节,是硕果累累的季节。“秋之颂”主题季活动中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的主旋律始终唱响在湘乡二中的校园,始终激荡在全体二中学子的心头。我们歌唱祖国,歌唱青春,为祖国而认真学习、刻苦学习、虚心学习、努力学习。在学习中,在实践中我们快乐成长,我们健康成长。
“冬之韵”是全年舞动青春,四季放歌主题活动中的最后一个主题季活动了。尽管今年的冬天可能很冷,尽管今年已经下过两场雪经历了两次寒潮,不过,这就是冬天的韵味。整个“冬之韵”主题活动季已经进行了书法、美术作品展各一次,卡拉OK比赛的预决赛,语言类节目、舞蹈类节目、朗诵等项目的比赛,今天,这些各种门类的比赛中的优秀作品、精品将登台表演,为大家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同时也竞争本次比赛的优秀节目,将“冬之韵”主题活动季推向了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