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同志们,同学们:
新年好!
今天,我们在风景秀丽的古运河畔举行一年一度的元旦万人长跑活动。我谨代表xx市人民政府向大家、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祝贺!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每年元旦,市委、市政府都要隆重举行这样的长跑活动,其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号召更多的群众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另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要通过万人长跑这种形式来纪念我们取得的新成就,来迎接我们跨入的新年度。我衷心地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长跑健身的行列,希望全民健身成为建设文明、富裕、和谐重要内容,希望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态伴随我们度过人生的每一个美好时刻!
这次长跑活动得到了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我预祝万人长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