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同学、老师们:
又到辞旧迎新,我们欢聚在这里向崭新的20xx年挥手,拥着万马奔腾的气势我们来了。20xx年,崭新的一年,我们带着希望呐喊,带着梦想扬帆起航,在今天这欢聚迎新的时刻,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崭新的20xx年三阳开泰,越飞越高!
20xx年,是中值得浓彩一笔的年份,中的“尊重、适合、选择”的课程改革工作方案,让我们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就是这重要的一步让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记忆符号,让中成为广西乃至全国普通高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共同记住这收获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诞生了由学生老师联合制作的第一部微电影;学生设计制作的水火箭首次升空,四轴六轴的无人飞机即将起飞;还有我们设计制作的桥梁等作品无不是我们的创造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