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同学、老师们:
又到辞旧迎新,我们欢聚在这里向崭新的20xx年挥手,拥着古灵精怪的xx年,向xx年道一声:20xx我们来了!20xx年,崭新的一年,我们带着希望呐喊,带着梦想扬帆起航,在今天这欢聚迎新的时刻,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崭新的20xx年三阳开泰,越飞越高!
20xx年,是四二班值得浓彩一笔的年份,在我班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的期中考试以及两次月考,语文和数学超均过了兄弟班级,勇夺第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后大家多多配合我和其他班委成员的工作,让我们携起手来再创20xx年新的辉煌!
新的一年有我们许多新的期待,一起祝福,祝福四二班的明年更美好!
感谢为今天文艺汇演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同学们。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