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目的】
一、全院共同参与全球性的“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积极支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行动;提高个人节能环保意识,承担起每个公民对改善全球气候应尽的责任,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节能减排的重要性。
二、“地球一小时”旨在让全球社会民众了解到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威胁,并让他们意识到从个人到整个社会的一个小小动作将会给他们所居住的环境带来怎样深刻的影响。在全球各地都付出努力应对气候变化的时候,我院也做出积极响应,为地球健康付出自身的一份微薄力量,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的大力宣传,引发全校师生节水节电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