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谢雨露,因为有了雨露的滋润,它才能绽放;雄鹰感谢长空,因为有了长空的辽阔,它才能飞翔;鱼儿感谢大海,因为有了大海的广博,它才能畅游。
那么我们需要感谢谁呢?是的,我们要感谢很多人。首先,我们要感谢自己的家人。“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你们的父母,为你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他们工作总是那么辛苦,却无怨无悔。是你们的爷爷奶奶不顾年纪大,还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们,每天早上送你们到幼儿园,下午来接你们回家。我们要感谢老师。是老师教给小朋友那么多的本领,陪小朋友做游戏,让小朋友在幼儿园快快乐乐的成长。我们还要感谢身边的小伙伴,因为有了这么多的小伙伴,小朋友才不会觉得孤单,生活中才会有那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