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其实在我参加竞聘前,经历了一番复杂的思想斗争。我问自己是否应该参加这次竞聘?有什么能力参加竞聘?是否有勇气面对失败成功?是否能经历住新的考验。反复思索,我最终决定参加这次竞聘,经过认真思索,我愿意把这次竞聘,当成争取多尽一份责任的机遇,当成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愿意把这个竞聘,当成锻炼自己、提高素养的过程。
今天,我所竞聘的岗位是班主任,面对着这个充满挑战性的工作,我先谈一谈自己竞聘这个岗位具备的条件:
第一、我热爱教育事业。
热爱班主任这个繁忙而又充实的工作,愿意把我充沛的精力和爱用在孩子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