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活动总结汇总
大学是一个有着与高中截然不同生活方式的学习领域,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09新生在应对一切陌生事物的同时,一个良好的心态将会左右他们今后以何种态度来应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只有持续良好的心态,才能体会它其中的美妙!为此,我们经贸系学生会心理部在学生会和老师的指导、同学的协助下开展了“如何以正确的心态来对待大学生活”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是针对经贸系的每个班级开展的,由心理部的各成员提前做好宣传工作,各班举行此次班会活动的时间由自己决定,班会期间做好相应的记录,写一份班会活动的总结,以及拍一些学生在班会时各种表现的照片,做成电子档。虽然我们并没有参加各班的班会,但从各班上传的相片以及对活动的总结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用心的态度以及对自己大学生活的规划,这让我们觉得很庆幸。虽然有几个班的相片和活动总结不留意丢失了,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此次班会活动的整体效果,都很有效的丰富了学生的生活和调整了学生的心态,起到了很好的反响。这次主题班会活动举办得还算是很成功,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但也发现一些细小的问题存在,正所谓“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我们会在今后的活动中总结这次的经验,改善缺点,把活动办得更好,进一步丰富调整学生对大学生活的态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