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星期五晴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天气有点让人受不了,就是在这样天气的条件下,我们大一新生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
第一天的军训日记怎么说呢累成了今天军训的主色调,像今天的训练科目之一,站军姿,看起来挺简单的事儿。可是做起来就能要人命。一动不动地在滚烫的水泥地一站就是几十分钟,这样教官还说他们那是一站就是两个小时,没法跟他们比,训练结束后。大家吃饭也成了问题,不是大家不饿。而是吃不进去,饭是少吃,可是饮水量是大大地提高了,可能是训练太累流汗太多的原因。晚上八点多,辅导员开完班会,大家就迅速赶回寝室,洗完澡。准备上床睡觉。晚上十一点,大家的呼声中我们结束了第一天的军训。
虽然今天的训练很累,看我还是有所收获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不用像屠洪纲歌中唱到的一样。站似似一棵松。坐似一座钟,倒是一张弓。我希望这次军训我能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