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开学的第一个课程,不仅是一个过程,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一个成长的阶梯,一个火热的熔炉,一个人与人之间的纽带,在这里,我想为我们的坚持大声地呐喊。
我们默默挺立在烈日风雨下,煎熬着,忍耐着,目光只坚定地注视着前方,太阳下风雨下我们变得更加坚韧,变得更加自强,我们也在磨练中成长。
我们在教官的命令下尽情的挥舞着,释放青春的热情活力,给予自己,他人正能量,诉说我们用坚强的意志,不屈不挠坚持到底的精神征服太阳乌云,也战胜了自己,体会到做军人的敬工敬业的精神。
还依然记得教官细心耐心的教导,还记得老师热天送水的关心,还记得我们一起拉歌的快乐,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个军训留给我们的美好回忆。
军训,一个伴着汗水与欢笑的记忆,在烈日无情的压榨下,我们坚持军训,我们想过放弃,可想到一直伴着我们训练从不懈怠的教官们,我们不放弃,他们是保家卫国的战士,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是我们大学的启蒙老师,所以我们要学会在他们身上看到未来,引以为傲!
以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想起这个难忘的军训,想起那群可爱的教官,想起我们风雨中依旧挺立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