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7天的军训生活,在教官们的辛勤教导和全体同学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已安全、顺利、圆满的完成了。这次军训采取的是全封闭式训练,这对于从未离开过家的大部分同学来说的确是一次心理和身体上的极大挑战!与同学们为伴的七个日夜中,我看到了很多同学坚强的一面、执着的一面、团结的一面、奉献的一面。
看着同学们从开始到达训练基地时的细腻皮肤兴奋心情,到中途的带病坚持训练,再到赛场上他们的飒爽英姿勇于拼搏,直至离开训练基地时的矫健肤色身上透出的坚韧精神.....衷心希望这重要的一课,也能成为同学们人生中难忘的一课!军训时间虽短,但在开学的第一课中,他们已经学会了团结、坚强、包容、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