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活动总结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之花”,这首耳熟能详的旋律时刻萦绕在我们耳旁!今天,墨协以“民族一家亲”为主题开展了少数民族交流会,邀请了各系少数民族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围绕主题,设有发放少数民族通讯录,互相交流,文艺表演,民族语言展示和特色风俗秀等几个环节。在活动中,墨协成员以最热情的方式招待少数民族朋友,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整个活动在歌与舞的海洋里,充满欢声笑语!在这个舞台上,没有了束缚,同学们尽情欢愉。墨协发扬“墨协精神”,让各民族同学,手与手相牵,心与心相连!
通过这次活动,让全校来自回族,壮族,蒙古族,满族,苗族,白族,等十多个少数民族同学进一步加深了解沟通。同是龙的传人,同事中华儿女,墨协为学院少数民族同学创造了一个温馨的港湾,各民族在这里畅所欲言!正是这次活动,让源远流长的民族文化得以沟通,也正是这次活动,增加了民族之间兄弟姐妹的深厚情谊,促进各民族的团结。
“民族一家亲”活动在三个小时內结束了,但他的精神永驻,——民族团结!因为是一家人,我们互相包容;因为是一家人,我们互相支持;因为是一家人,我们彼此努力,共同进步!
祝祖国繁荣昌盛,民族永远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