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策划到开始举行比赛,经过将近三个星期的努力,我校三至六年级举行的“我运动我快乐”乒乓球比赛已经取得圆满成功。
自5月11日举行开幕式以来,比赛共历时1天,参赛总人数24人,经过12场初赛,12场决赛,共计2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全体师生的配合下,成功的完成了这次比赛,男女冠、亚、季军已经产生,男生的激情与活力在赛场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女生亦是潇洒自如。青春的风采,在乒乓的赛场上尽情的飞洒活力、尽情的释放!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国球的精神就是要我们奋发向上,不惧困难,勇往直前,这次我协会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提高了群体的战斗力与凝聚力。
在此次比赛中,五六年级中涌现出一批技术性极好的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参加比赛的选手也发扬了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严格遵循体育道德精神,通过比赛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担任执法工作的全体裁判员,也表现出了认真负责的美德,确保了比赛的客观、真实、公正、公平。为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这次比赛从策划到圆满结束比赛完全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同学课余、自愿的原则。
这次活动的成功会成为我们下次活动的动力,为我校的乒乓球水
平的不断提高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校乒乓球水平会更上一城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