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跑比赛活动总结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自信心,增强集体荣誉感,凝聚力,树立学校的良好氛围。特举行100米短跑比赛,这次比赛以快为评价标准,气势磅礴,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学生管理,提升了学生检查的锻炼观念,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检查了在校学生的跑步水平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当代小学生的生命力。
本次活动,学生参与面广,基本达到了学生参与与健身的目的。比赛过程中,参赛者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真正实践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达到了通过进行体育比赛而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目的,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以及整个年级各个班级之间的了解和互动。而且观众在比赛的过程中,都能够做到文明观战,文明加油。所有的组织者在进行组织工作的时候都能够按照事先安排好的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尤其是各个体育委员,能够及时有效的处理有关的突发情况,值得称赞。本次比赛,是学校再前期掀起大课间活动的基础上展开的,参加本次跑步比赛的有5个班级。比赛按照原定顺序依次比赛,比赛前进行热身活动,比赛中,同学们兴致高昂,信心十足,口号响亮。通过比赛,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学生体能发展,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焕发出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增强了自我意识和集体意识。为他们自己造就具有坚定的信念,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的新一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