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自信心,增强集体荣誉感,凝聚力,树立学校的良好氛围。特举行50米快速跑比赛,这次比赛以快为评价标准,气势磅礴,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学生管理,提升了学生检查的锻炼观念,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检查了在校学生的跑步水平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当代小学生的生命力。
本次比赛,是学校再前期掀起大课间活动的基础上展开的,参加本次跑步比赛的有20个班级。比赛按照原定顺序依次比赛,比赛前进行热身活动,比赛中,同学们兴致高昂,信心十足,口号响亮。通过比赛,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学生体能发展,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焕发出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增强了自我意识和集体意识。为他们自己造就具有坚定的信念,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的新一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