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微风佛面,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此次的“放飞春天”风筝节活动。这次我们把活动地点定在了永宁公园,我们边感受大自然的美丽,边享受着放风筝的乐趣。
为了使孩子与家长更好的度过这美好的一天,我们活动中也包括了书写梦想、放风筝、分享食物、亲子游戏等几个环节来让孩子和家长感觉到“放飞春天”的乐趣。
放风筝过程中,孩子都比较兴奋,跟着爸爸妈妈迫不及待的将自己手中的风筝放飞到天空,他们不停的欢笑、嬉戏、追逐,爸爸妈妈也放佛也回到了美好的童年。
接着我们分享了美味的食物,孩子大都会跟伙伴、家长、老师分享自己带来的食物,爸爸妈妈也从孩子的小小的举动当中感受到了孩子的成长。
活动中,我们设计了两组亲子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孩子与家长之间,家长与老师之间充满了愉快的情绪,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孩子们情绪高涨,家长也感动万分,在这次活动中他们又重温了久违的亲子关系。
此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是我们却收获了无尽的欢乐,也使孩子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家长也得到了适当的放松,活动是很成功的,很感谢家长们支持与配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