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xx年5月起至6月于思明校区演武球场和海韵校区公寓操场,厦门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的荧光夜跑活动取得巨大成功!
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在每晚8:00到指定活动地点监跑台处扫描二维码,以示运动开始,每跑完一圈后再次扫描二维码,以此记录跑步时间距离。
6月对于我们来说是忙碌的,期末考试的步步逼近,在大家忙碌的学习时间间隙,荧光夜跑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锻炼,更是精神上的放松以及同学间友谊的升华。
在过程中体会,在输赢中成长,在成果中总结!其实,荧光夜跑没有输赢,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赢家。在这短短的一个月中,你所享受的是它在平时所得不到的沟通和交流。没有运动会上的你追我赶,多的是大家并肩前行;没有竞技场上的加油呐喊,多的是朋友间的相互鼓励。
不过在今后的活动中,我们需要注意加强对该活动的宣传工作,以达到更好的效果,让全民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