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月-日在我校举行“养成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中,高一一班、高一二班分别荣获参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第二名,请获奖的班级派代表上台领团体奖。(掌声表示祝贺!)
接下来有请获奖班级的参赛同学上台领取个人奖:--、--、--。
高一一班参赛的同学有:--、--、--。
高一二班参赛的同学有:--、--、--。
(让我们用掌声祝贺他们!)
总结:
各位领导教师、学生家长、各位嘉宾、全体同学们:
历时-小时-分的家长会立刻就要结束了,相信经过这次家长会,学校和家长的联系会更为密切,为了孩子健康成长,为了孩子学习提高,为了孩子的完美明天,让我们一齐努力吧!愿我们的学生你们的孩子都能成“龙”成“凤”!
最终,祝愿各位合家欢乐,心想事成,天天有好运,年年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