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1600字
无聊望见了犹豫达到理想不太易即使有信心斗志却抑止谁人定我去和留定我心中的宇宙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耳边响起BEYOND 的《不再犹豫》。梦想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遥远有梦就还会有理想只要自己坚持不懈不再犹豫 梦想就一定会成功。为了一个民族的梦想,我们从1840年的海面出发;为了一个不变的追求,我们在岁月深处写下光荣。
全球视野下展现中国道路之抉择;全景历史中浓缩民族复兴之历程。”
首先国家的军事化在不断的进步可以说是一步步走到现在的,信息化战争形态对我军结构性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新中国成立后,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立足点是在国土实施积极防御,或者说在大陆本土实行人民战争。一个国家的军事发展是很重要的同样也是国家与国家竞争项目之一,军事高技术加速发展使我军武器装备建设面临严峻挑战。最新消息在2013年3月15日在英刊上报道的中国无人战斗机研发获进展,据说已于2012年12月中旬组装完毕。
这似乎是一架无尾翼“德尔塔”单引擎飞机,进气道位于机体的中前部。据说,这款以L-15为基础研制的无人机在携带副油箱的情况下航程达2600公里,可用来执行监视和战斗任务。习近平在3月11日指出要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努力实现富国和强军的统一。要保持解放军良好形象把军费管好用好的方针。
钓鱼岛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热门的话题,甚至轰动了整个中国2月13日中国将登钓鱼岛建测量标志,其实,近年来,中国与周边一些国家间出现了领土领海的争端问题,领土对于一个国家来说也是很重要的,通常老百姓会认为,你原来没有能力,该拿到的没有拿到,让别人占着。现在你有能力,为什么不夺回来呢?钓鱼岛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
曾有人为钓鱼岛发起游行活动,甚至有人不买日货东西来爱护自己的国家的行为。不得不说属于我们的终究会是我们的,不属于我们的终究不是我们的。所以军事问题一直是国家的重中之重带领富强问题一大重要的环节。时代渐渐步入21世纪科技化再不断的发展,手机对于我们来说是生活中的必须品,方便快捷,起到了实用的通信功能第一代手机(1G)---模拟移动电话在70年代末诞生了。
但是只能进行语音通信,收讯效果和保密性不足,无线带宽利用也不充分。第二代 (2G) 最广泛的手机是GSM手机,CDMA手机和小灵通(PHS)手机,第二代系统引入了数码无线电技术,它提供更高的网络容量,改善了语音质量和保密性,还引入了无缝的国际漫游,除了可以进行语音通信以外,还可以收发短信、彩信、WAP等。第三代 (3G) 第三代移动系统,即IMT-2000,是宽带多媒体系统,能提供高质量宽带综合业务。现在人们用的最普遍的就是智能机,智能机可以说跟电脑一样,有了电脑的功能上网快速并且可以下载游戏,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乐趣,方便性也强了很多。
手机的发展史不只代表着科技的进步,也证明了人类文明的发展。电视对于人们来说是一项打发时间不可缺少的机器,第一代我国的第一台电视机诞生在1958年,北京牌14英寸黑白电视机,第二代我国彩电业起步于70年代中期,至今已经历了三个历史时期,第三代数字化电视机,现在电视机有着大大小小的品牌液晶的还是智能的多功能的等等。科技探索带领着国家一步一步走向富强。环境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是很重要的,然而环保对于每个公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扬州的环境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绿化带风景区也是很迷人的。
作为扬州人都知道古运河,古运河扬州段是整个运河中最古老的一段,因此这一段运河可谓历史遗迹星列、人文景观众多,古运河有反映扬州古巷,是标志着历史性的建筑,晚上,古运河更是美不胜收。
PM2。5近来也是热门话题之一,PM2。5是什么?大气中直径小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细颗粒物。
细颗粒物粒径小,富含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且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长、输送距离远,因而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更大。所以在清晨人们都会选择带口罩来保护自己的身体。2月28日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称PM2。5拟正式命名为“细颗粒物”。
细颗粒物主要来源是自然源和人为源两种,但是后者危害较大,自然源包括土壤扬尘、海盐、植物花粉、孢子、细菌等,人为源包括固定源和流动源。所以在清晨出门的人需要做好防护。环保,节约一直以来都是热门的词语,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节约用水,用电,纸张是一棵棵大树变成的,现在树木越来越少,乱砍滥伐的现象很严重,节约纸张,从我做起。我认为像银行里的取号项目就不应该用一张张纸来代替,取完号应该可以回收利用,大大小小的银行那么多节约行为是有多么的重要。
同时浪费现象也存在在着很大的问题,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节约粮食,反对铺张浪费,学会节约,环保。2013的关键词是:改革与环保,3月15日在香港《成报》发表了新领导层将会带领国家迈入到一个崭新的时代。中国正式迎来“习李时代”。环保靠大家,虽说“2012世界末日”只是一个玩笑话题,但是同时也提醒着人们环保问题之重。
一项项措施,一条条建议,改变着今天也昭示着明天,在纵横交错的历史坐标上,中国将展开新的篇章,会风清新,政风清明,办实事,求实效,是我们共同的期望,也是实现中国梦的崭新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