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就像巨大的石板一般径直倒下。接下来。。。。
白色的烟雾在空中划出美丽的曲线,高度聚合的合成物分子进入气管,直击神经中枢。
地面越来越近,膝盖就这样软下去了。感觉到衣服被地面的温水浸润的触感。
一阵眩晕向袭来。神经麻痹正在一点一点侵蚀着尚清醒的意识。
用上最后一丝余力,抬头。热气腾腾浴室里看上去都没有发生,只有门后。。。门后。。。。
白晰的双脚映入眼中。。。身上裹着浴巾的白,左手捂着嘴,一脸讶异地看着我。。。
我是快死了么。。。。幻觉都出现了。。。
缭绕的蒸气此时突然产生一种冰雾幻境一般的错觉。。。
"魔王大人。。。"
"铛。"丢下了手中的防身喷罐,白惊慌失措地整理了一下身上的浴巾。泡浴缸泡到脑袋发晕,刚要起来的时
候滑倒了一下。。。怎知道突然就听到有人在撞门。。。
- -"话说为什么会是小伊的。。。"擦了擦头上的汗,想着要怎么处理现在的状况。很明显,以自己的力量
是没办法把小伊给弄出去的。。。正在头痛的当下。。。门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喂,没事吧,门怎么坏了?"是凌的声音。。。白缩身到浴帘后。凌只看到一块带着泡泡的肥皂打着转儿飞了
出来。。。"。。。。我看我还是等下再进来比较安全一点。。。"
"臭男淫,别进来!哪凉快哪呆着去。。。哎。。。等等。。。"急急忙忙穿上衣服的同时突然想起了倒在地上的小
伊。。。。
十分钟后,医务室
凌站在门口,时不时地看着手表上的时间,一片漆黑的大厅中只有拐角处浴室的灯光透过热水的蒸气散发
出来。
白帮昏迷的小伊换好了一身干的衣服后推门出来。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门口的凌。。。不知道是刚洗完澡还是
因为心中怨气难平的原因。。。。满脸通红。就在刚才,小伊撞开了浴室的门,结果被入浴中的白当成了坏人直
接用防身喷罐放倒。在凌的帮助下才得以将倒地的小伊拉进医务室稍做处理。
"那药片你给她吃了吧。。。。?"凌紧张地问道
白点了点头,两人朝二楼走去。
"给她吃的那是那是阿托品片,你不会注射,只能拿药片给你用。但是那样的话应该就不会造成什么致命后
果了。"长呼一口气。。。"你真强大,居然会带着那种东西。。这东西喷不好能致死的。"
"你难不成还想跟进来么?"两人走到白的房间门口。白半推开房间的门,背对着站在自己背后的凌。虽然那
么说着,眼里却甚是无神。
房间里的八音盒突然演奏起来。。。
凌嘴里轻轻说了一句话。。。白的身子一颤。。。回过头来,双眼瞪着他。。。
一月的海边,天边仅有的一丝晨光照耀着海滩上三个人的眼睛。寂静的海边,只听的到沙滩上三个人的脚
步,和隐约的对话声。
狼在前方大踏步地走着。无知追在狼的后面
"狼,你知道的感觉到和猜到的就是刚才说的这些吗?可是,这怎么可能?"
"是事实。。。至少我所知道的部分是"狼面无表情"这就是所谓"世界的里"吧。。。的确是很难理解的呢。。。"
海浪拍着前方的礁石,无知呆立在原地。
"世界的里。。。?"
身后最爱追了上来,拽了无知就往停着飞机的礁石上爬。"狼,你确定不再呆两天了吗?"最爱冲着正在爬上
飞机的狼说道。狼没有回头。
"我必须先走了,我要去带领另外一群人接触到这"里"。。。你们认识的。"关上了仓门,威武的钢铁巨鸟就在
没有任何导航的情况下起飞了。。。在地面上两个男人的目送中朝西飞去。 最爱推了推依然呆立着的无知。
询问他狼所说的事情,但是无知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回去吧,我已经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情了。。。"无知低着头,朝馆里走去。
海岛的高处,急速流动的风似乎能让人感觉到时间的水流。
"这里是馆顶上的塔楼,没有钥匙是上不来的。"巨大石堡上方的是耸立着的高塔。暴露在海风中的扶手梯
螺旋向上。
"?额?"白看到凌稍微后退了一步。似乎是在示意自己走在前面。
"你不是怕高么。。。"踏上了似乎腐朽的不得了的梯子后。背后传来的话让白又产生了那种想把憋在心里的
话一口气问完的冲动。
旋梯似乎没有尽头一般,两人伴随着太阳升起向上缓行。
"看!那是什么。"白惊叫了一声,东边的天空中似乎绽放开了一朵盛开的青色花朵,一个巨大的降落伞从天
空中缓缓降下。凌眯起眼睛目测着。"从这里看来,是一个女子呢,身高。。。。一米五九左右,长发。。。看来,真的
有除我们之外的人来这里了呢。"
那个女子降落之后,以极快的速度收好降落伞,身影消失在了晨光下的树林里。
"什么意思。。。?"白一时间没明白除自己之外的人是什么意思"难道有什么事会发生吗?"
"阴旋一样,一切都超出一开始的打算了。。。"凌呢喃道。"白,你愿意把生命交给我吗?"
"额。。"面对突如其来的发言,白的脸刷的红了(搞什么呢。。。。说什么话呢。。。)刚想吐一下槽软化一下气氛
。却看到凌无比认真的面孔。"那个。。。。突然这么说。。。"
"额。。。"一下子,轮到凌的脸红了。
"什么啊。。。我说的是生命!生命啊!。。。不是其他的。。。什么意思啊。。"手忙脚乱的解释着自己的发言。
瞬间冷静了下来。冷冷的眼神杀向说话意义不明的男生。"什么意思。。。你要怎么叫我相信你。"
"我曾经连自己都不愿意相信了,但是我现在知道了。要是自己都不愿意相信自己,那如何叫别人相信。"又
是一句突然的话。白眯起眼睛。冷酷的眼神瞬间转换为杀意。用正常人都察觉的速度抽出腰间隐藏的匕首,朝
面前的人袭去。
看来还记的呢。。。凌心中想着,但是动作丝毫不慢,身子一侧。两指轻轻夹住了刺来的匕首。"没忘呢,匕首
我收着了。。。用的到。"从下轻轻将白的手肘一扭,利用扭力将身子一转,瞬间白的背脊就暴露在了易主的匕
首面前。
"愿意相信了我吧。。。"在耳边轻轻说道
白也没有用上力,叹了口气"我知道了。。。能先放开我吗?"。。。
太阳升起了。
"我好像没告诉你那喷雾是对朋友可以用的吧。。。" "不是相信你吗。。。!"高台上的一个人影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