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最近,人类的城池接连被妖魔族攻破,损兵折将,剩下奇瓦拉大峡谷的天然屏障,只要这里攻破,首都难保。
精灵族更怪,边境上的四十万精兵一夜之间,也被妖魔族神秘地杀死。精灵已经山穷水尽了,只好和人类联手对抗恐怖的妖魔,组成佛兰德联盟。
而在遥远的森兰森林里,尼奥——这个神秘而年轻的武士,他拥有水的任何魔法,抱着他心爱的水晶剑,正在一个屋子里等待他的朋友们——神圣团,他们约好在这里见面。
“对不起,我迟到了,尼奥。”一个文静、漂亮的女孩子拿着一根细细的金纤魔杖从外面蹦了进来,羞涩地说。她叫玛利亚,既是一个出色的医师,也是一个杰出的魔法师,拥有金的魔法,以辅助魔法为主。“没关系,快点进来吧。来,喝杯提神饮料吧!”尼奥大方地说。玛利亚腼腆地笑了笑,说:“谢谢。”边说边接过杯子。
“你们好,我也来了。”一位英俊的武士背着一枝火枫枪,风度翩翩地走进来,那是大卫,当然拥有热情的火的魔力啦!当尼奥邀请他喝饮料时,大卫顽皮地说:“武士怎么能喝这个呢?”乐得尼奥和玛利亚差点喷饮料!
“大家好,我们来了!”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哈,首先,那个女弓箭手当然是蒂娜,也背着一把雷电弓,她拥有雷电的魔力,是一位礼貌、美丽的女孩。
这个冷漠一点的则是奥力克,他其实是个外冷内热的人,手上拿着土擎魔杖,他也是一个魔法师,拥有土的魔法。
“大家都到齐了,可以开始会议了吗?”尼奥微笑着询问其它人。
“没问题。”其它人大声说。“好,现在,大家都知道妖魔族的大军势如破竹,逼近其它两族的首都。”尼奥清了清嗓子,继续说:“可是,我们应该明白妖魔族不可能有如此强大的兵力,兵分两路还能进军神速,而且还是势均力敌的人族和精灵族。大家都应该意识到了那个东西已经出现了。”
“没错,邪恶的恐惧之龙兄弟带着恐怖之石解开封印了。”蒂娜接过话头。“我们的前辈的封印失效了。”
玛利亚沉思片刻,细声细气地说:“我们不如先到我们的前辈唯一还活着的——当年拥有火的力量的人,彼得吧!”
“好,立刻走吧!”尼奥一声令下,他们早就跑出去了。
尼奥的坐骑是青眼红龙,速度是整个大陆上最快的龙。飞得比蒂娜的箭还要快好几倍呢!它具有强大的火焰魔力。
玛利亚的坐骑则是凤凰,它的眼泪和各种魔法都有疗伤的作用,速度也不错。
这只星阵飞虎就是奥力克的,也是一只速度十分快的飞虎,而且还能飞,用头上的“北斗七星阵”发出厉害的“北斗光流”。
“飞天牡鹿,你在哪?蒂娜到处喊叫。忽然,一只两侧长出翅膀的牡鹿从旁边跳了出来,恭敬地说:“主人,我在这里。”这里的动物都会说话,而且还很聪明。飞天牡鹿是一只会飞的鹿,在天空比较慢。但是在陆地上可是快得很,它的角会发出“幻影光流”,可以发出无数道幻影的光流,其中有一道追踪的“雷电震动光”,很厉害的。
大卫的坐骑是令人闻之色变的芬瑞尔飞狼,是克露大陆上吞掉太阳的狼,后来被大卫的前辈打败了,最后芬瑞克飞狼洗心革面,就做了大卫的坐骑。它的嘴里可以发出当年它的祖先吞太阳的绝招——惊天火焰,只不过没有青眼红龙的火焰厉害。
不一会儿,神圣团已经来到彼得家门前了。他们进去一看,蒂娜不禁惊叫起来。原来,彼得已经走了,留下一本残缺不全、薄薄的书,尼奥翻开读了起来:“恐怖之石是一种十分邪恶的石头,它能把一个人、精灵或妖魔——妖魔并不是全都是邪恶的,大部分都是善良的。提高他们的力量,但前提是把他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恐怖之石,任它支配。而灵魂一旦达到二十万个以上,恐怖之石可以搭起一道通往遥远的叫做地球的大陆的光之桥,让他们毁灭这一切。但是——“书到这里,后面的全部被粗鲁地扯掉,应该是很慌乱的情况下扯掉的。
神圣团缓缓地走出小屋,忽然,玛利亚尖叫了一声,呆呆地指着小屋的树林的石桌上,大家顺着她手指看过去,竟赫然是彼得直挺挺的尸体,他的眼睛仿佛看到世上最恐怖的东西。
玛利亚赶紧跑过去,徒劳地用魔法试图让他苏醒过来,尼奥看了看伤口,惊讶地说:“一招锁喉,师叔连拔剑的机会也没有。伤口已经被一种叫妖虫的东西咬得面目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