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500字
我最爱去的地方就是那充满着阳光面对着大海,满地上都是碧绿的小草,这样让我觉很温暖很舒适,看着远处的大海回想着以前的往事,呼吸着新鲜的海风简直像个神仙住的地方,那样美丽,那样迷人,每次一来都会穿着那我最喜欢的浅蓝色上衣穿着休闲的牛仔裤,手上带着我最喜欢的名牌表,躺在嫩绿的草坪上仰望着深蓝的天空听着海一次次的推打着前面的波发出的美妙声音,好像是为我一人演奏的,看着天空上那柔软的彩云幻想着我一定是个柔软的彩云在深蓝的天空上无忧无虑的飘啊飘啊想去哪就去哪,跟大海天空交朋友…。
我的眼睛随着周围的环境渐渐的闭了起来想象我从地面渐渐的升了起来,脚下驾着一片柔软的彩云,那柔软的彩云在渐渐的把我带入一个离海很近的一个美妙的境界中,幻想着我是一个美丽的小仙女驾着彩云手拿着一个带有魔法的宝石只要一念我的名字宝石就会发出一道蓝色的光,带有魔法的宝石就会随着蓝色的亮光升起来,照亮我的全身瞬间我就变了一个人,金黄色的头发在海面的照射下变得闪闪发亮,身穿着一个带有一层一层的蓝色花瓣,像是笼罩着我,一层一层的花瓣上披着一层亮晶晶的纱巾蓝白相间,裙边的样子像一个小浪花接着一个小浪花,金黄的头发上也覆盖着一层向征天空的浅蓝色的纱巾,脚下穿着一个带有蓝色的水晶鞋显得非常迷人——不错这个人就是我安琪尔,我不知不觉我就进入了梦乡,当我起来的时候天空上满是朝霞,在浅红的照射下我正在回味,突然有一个女孩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我揉了揉眼睛看到她,她用一个温柔的眼神凝视着我,说了一句你好啊,我没有听见她再说什么我一直在看她的样子,她把我彻底的迷住了她那金黄的头发在朝霞的照射下也变了颜色显得格外美丽,还有她那大大的眼睛,挺直的高鼻梁,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她,我已不知道现在的景色有多美了,全被她所遮掩到了。
“你好”她用和蔼的口气说“你好”我也用温柔的口气回答她,“你为什会在这里呢”我问她“我没事的时候都会来这里放松一下,我也很喜欢这个地方”她凝望着大海的最远处好像在期待什么,我和她聊着聊着才知道她和我是同时间出生的她也13岁我们姓也一样,她叫安莉莉,“哇!那么巧”我惊奇的感叹道 “是啊,我也觉的,你说是不是上帝故意安排的呢?要不然咱们做个好朋友吧?”她很认真的对我说,她是当真的,我觉得这也是个很好的建议我就也答应了她,我们就这样巧合的做了好朋友,她是刚从美国回来的,我们也有很多的共同爱好比如弹钢琴,我们很有共同语言我们聊了很久,我才知道她的家世也和我一样都是出生在一个温馨有的家庭里面,这样我们的父母肯定也同意我们一起出去玩了,哇!太不可相信了,我们约定明天还来这里。可是我们都忘了明天上学这件事情。第二天我去学校的路上还想今天还能和安莉莉玩吗到了教室里老师正好有事情要宣布说今天转来了一个新的同学—不错那就是安莉莉,我不敢相信这真是命中注定啊,老师把她安排在我的旁边,这下我们可以放学一起去那神秘的地方只有我们俩知道的地方。
在带有朝霞和海的地方头一次见面是很特别的,现在的我们不仅仅是巧合的朋友而是无话不说的朋友,我们每次放学的路上都会手拉着手,诉说我们在学校的乐趣在去神秘的地方途中我们都觉得这段时光是最美好的,就算下雨我们也会去那里看看,因为那是我们初次见面的地方,休息的时候我们也会去弹钢琴,每个音符都会留下美好的回忆,跟随着美妙音乐把我们带入音乐的世界里因此我们的默契也越来越好了,慢慢的我们参加了许多比赛,荣获了许多大奖,父母也为我们高兴。我们因此在充满阳光面对这大海的老地方,互相承诺,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拿一辈我们没有拿过的奖,说完我们的微笑互相传递,让对方感觉很温暖,我们的笑声传到了海的另一边我们大声的喊着“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还有渐渐的回声我们手拉着手在海边奔跑着好像无论前方会发生什么事都要一起面对,此时的我们都停留在甜蜜当中无法自拔。
在一个温暖而幸福的下午不知为什么出现一股冷风,让我感觉这个世界都变了,变得陌生这件事情让我们的快乐到此为止转为悲痛,我们正要去约定的地方的途中,我们手拉这手有说有笑就要快到了的同时我没有看见对面有汽车,她看见了,她立刻用力的把我推开自己被车撞倒了,看见她头上的血一滴一滴的往地上流,我吓的都说不出话来,我立刻拨打了120,看见她为我这样,我一边流眼泪一边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看见车,我看见车他就不会这样了,我真笨,我正在责怪自己的时候,我发现她嘴里再说什么,我贴近她,她喃喃的说“认识你很高兴…。。”话音刚落,她的嘴角落出一丝微笑,我握着她的手在地上大叫啊…。。过了一会救护车来了,我对她说你要坚持啊!听见没,我要你活着,知道了吗。他似乎听见了留下了一滴眼泪,我赶快让医生把她送到医院,我在等候室静静的发呆,我的手都沾满了她那鲜红的鲜血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来下来,过了6小时手术室门开了她被推出来了,我连忙跑过去,握住她的手问医生,她怎么样了,可医生说要告诉家属我立刻把家属叫了过来,她的妈妈知道了这件事马上就赶了过来,我看到了她的妈妈,她的妈妈脸色惨白,能看出来她妈妈路上刚哭过,我知道是我害了她,医生告诉了她的妈妈,我也偷偷的跟着进去了,我只听见医生说你的孩子现在没事了,可是我们保证不了他能完全康复,有可能就醒不过来了,当时我一刹那觉得世界都要灭绝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把我的生命给她,可已经晚了。过了几天她出院了我见到她了,她告诉了我一个事情,说她要出国去治疗,我对她说:“你还会回来吗”她没有说什么就说了一句:“你要等我”说完她就走了。
过了一年,没有她任何消息,我每次放学都会去那初次见面的地方,等她说一句“你好啊”每一次都等待着希望,就这样等待了1年了,终于有一次我遇到了她,还是在见面的地方,我闭上眼睛请求上帝,“上帝啊,上帝啊。你能让我再看一次她吗?,就算让我失去什么都愿意,只要让我看见她”就当我慢慢的期待会发生奇迹的同时慢慢的张看眼睛,出现了一个身影在我旁边,跟原先一样的身影对她是安莉莉,她和原先一样说了一句“你好啊”还是用同样的语气说的,我二话没说,一把将她抱住,她说“我实现我的诺言了,我回来了”“是啊,你回来了”看着对方笑了起来,我相信眼泪再也不会在我们的眼中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