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600字
就反思了一下自己吧,毕竟遇见了那么多不顺利的事情,真的就是会让人更加的深刻的认识自己,更加的深刻的去反省自己身上存在的那一些缺点。当然是否有足够的动力去改正自己身上的那些缺点,去面对更加美好的生活,这一点也是需要看个人的性格和能力了,但是希望自己有那一种能力可以去改变现在让自己不满意的自己。
可以让自己更加有能力成为真正想要成为的自己过去的自己真的是太辜负过去,自己满怀期待的自己了,也有点对不起现在这种状态的自己,当然现在自己这种状态也是过去懒散颓废的自己造成的现状,所以也不能有其他的怨言,愤怒的就是积极的去接受并改变做出改变。
过去的话其实是有存在了很多的人的期待,他们会把很多的希望放在这一个还没有到未知领域的我身上,因为未知往往都代表着希望他们觉得因为未来还是未知的,总是可以幻想一些美好的事物,往往就会对这一个人有过多的期待,而过去自己确实是承受了这样子的期待,但是我觉得他们对自己的期待应该也到了极点了吧,他们应该也就接受了现在的自己接受了并没有成为理想中状态的我的自己,就他们会觉得我是应该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他们觉得我不应该如此,但是我还是如此了,他们最后也是会去接受的。
即便此刻的他们可能也会感慨万分,但最后他们就习惯了现在这样子的我,他们到时候也忘记当初就对我抱有怎样的期待。所以放下其他人的那一些言语吧,放下他人的眼光,只专注自己脚下的步伐,让自己做的更是更强有力,真正凭借自己的观点,凭借自己的能力去成为自己真正想要成为的人,而不是他人所期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