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六一班。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征程》。
新的学期到了,也意味着我们每一个同学都长大了一岁,又升入了一个新的年级,这对于我们每个同学来说,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同时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们升入了更高的年级,会有新的压力,所以我们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
一、我们要保证睡眠充足,不然的话,我们第二天就没有精力好好学习。
二、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要珍惜好早读课上的每分每秒,大声的朗读课文,用心地背诵课文,不要借此机会去和同学聊天,说话。
三、我们要保证上课坐姿端正,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也要把老师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强调的重点内容在书本上做个标记。不能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和同学讲话或做小动作,不能做违反课堂纪律的事。
四、对于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们要积极认真完成,书写干净,保质保量,如有错误要及时纠正,认真学好每个知识点。
在xx学校,成为一个好少年,单单有好的学习习惯是不够的,我们更应当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做个好少年,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谢谢大家,我们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