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这美好的早晨!
我叫丁名扬,来自二年级6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在这里,护送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心中感到无比自豪。这一天我期待了很久,谢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给我了这次圆梦的机会。
我们班还有一个名字叫小太阳中队,在班里我是语文代头人,我很乐意当老师的小助手,也很愿意尽心尽力的为同学们服务。我性格活泼开朗,班上一大半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就是因为有老师的谆谆教导,朋友的关心帮助,我各科学习成绩才可以名列前茅,一年级还被评为校“三好学生”。
我兴趣爱好广泛,如:弹钢琴,跳舞,画画,读书等。其中我最喜欢读书。读书对我的学习有很大帮助,在书中我学习到许多知识,也学到许多好词,好句。臧克家说过:“读书好似爬山,爬的越高,望的越远”。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努力攀登,和班级同学共同进步,为学校争光添彩!争做一名出色的小学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