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安全承诺书
xx年xx班xx同学:
你好!暑假即将来临,首先祝你们暑期快乐!希望你们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然而,在盛夏季节,也是容易发生各种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特别是:由于有些少年儿童喜欢玩水,很容易发生溺亡事故。据不完全统计,在全国各地发生的学生安全事故中,溺水死亡的至少占80%以上。请记住:由于水文的复杂性和你们的不习水性,水是最危险的杀手!我们所居住的环境,有海边、小溪、池塘以及新挖的水沟,都是比较危险的区域,请你们不要靠近它们!更不能去玩水、嬉戏。
学校和老师之所以坚持不懈地对你们进行安全教育,采取各种防范措施,目的都是为了你们能平安、健康、茁壮地成长,希望你们都能够理解并努力遵守,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现在假期来临,学校需要你们做如下承诺:
1、绝不去海边、小溪、池塘、水沟等危险水域游泳玩耍。
2、按照老师教育的内容,注意其它有关安全事项,如交通、饮食、用电等,以及台风、雷电、暴雨等有关自然灾害方面。
请学生和家长签字,请同学们信守诺言,请家长采取积极有效的监管措施,确保贵子女平安、快乐地度过这个美好的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