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20__年10月出生,现在龙升小学曙光校区学习,担任班长。我自认为是一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优秀小学生。父母的言传身教,老师们良好的感染和熏陶,在我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一颗颗健康向上的种子,这使我一天天茁壮成长起来。我已经抱回家许多证书和奖状:“优秀干部”、“五星级学生”及校运会上各个项目的奖状等。在学习生活中,我练就了一股不服输的精神,我用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换来了一项项优异的成绩,为师生们所称道,在学生中起到了楷模和表率作用。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具有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和不服输精神。我不偏科,基础较好,在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的同时,我还是一个心地善良、极富同情心、乐于助人的好学生。作为班级的班长,我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对于班内的学困生,遇到不会的难题,我总会耐心的、 热心的、不厌其烦的辅导和讲解,直到弄懂为止,因此,同学们遇到不明白的问题,都愿来找我一起探讨、向我请教。
生活中,我一直很简朴,但需要为贫困生和灾区儿童捐物捐款时,我都慷慨解囊,虽说捐的不多,但我会倾我所有。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生活、成长的路是艰辛而漫长的,但我懂得“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