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是圣水中心小学的一名学生。任班级的文娱委员,她爱好广泛,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富有爱心,多次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表扬。
她有一颗真诚的心灵,她心地善良、追求纯真、无私无邪。对亲人她是一个孝敬长辈的孩子。在家里,经常帮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让亲情其乐融融。她也是一个勤俭节约的孩子,作业本用完后,再用反面做练习,当草稿纸。在学校,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她刻苦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参与小组活动,大胆发言,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励。对于困难同学,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真诚奉献。在社会中,她遵纪守法,从不做道德败坏的事和违反学校纪律的事情。她热爱科学,爱做实验,对生活中的科学现象总要弄个明白。这就是她,一个全面发展,孝敬长辈,尊重老师,团结同学,乐观向上的阳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