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首先问同学们一个问题:你知道本周星期日,即本月21日是什么节吗?——对,是父亲节。所以我今天国旗下要讲话的题目就是是:《感恩父亲节》。
爸爸妈妈爱我们,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像鸟儿和树叶一样知恩,用同样的爱回报他们呢?如果愿意,用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健康成长的精神面貌驱逐他们心中的烦恼,给父母带来快乐和欣慰吧!
同学们,请记住本周星期日(本月21日)是父亲节。这一天我们要向父亲问声节日快乐,用各种形式来感恩和回报父亲。父亲为我们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我们也要回报父亲,为他做点事情。对父亲来说,孩子的好成绩就是父亲的欣慰,面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我们只有刻苦努力,搞好期末复习,争取取得期末考试优异的成绩,才能不辜负父亲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就是对父母的回报。今年的父亲节只要那么一天,很快就会过去的,但我们对长辈的敬爱之情却永远不能消失。希望我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记得父母的养育之恩,并用一种感激的心态对待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在父母生日的时候,在母亲节、父亲节来到的时候,别忘了为他们送去一声祝福,一声问候。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