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随着20xx年的渐行渐远,20xx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校四大学生组织向老师们,同学们道一句:新年快乐!
回顾过去,思绪万千,仿佛精彩绝伦的天府大舞台才刚刚过去,充满欢声笑语的游园活动还在昨天。过去的一年,是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的一年,是团结拼搏、硕果盈枝的一年。曾经的欢笑、泪水、感动、奋斗都作为弥足珍贵的记忆将我们珍藏20xx年的美好画卷缓缓展开,画卷上有着我们自己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的更新更美的篇章。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当我们满怀憧憬拥抱20xx年的第一缕阳光时,就深切地感受到那无限的责任已担在肩上;我也将拿出烈火般的热情,寒梅般的坚毅,利剑般的果断,与你们一道,为了梦想,披星戴月,为了承诺,勇往直前,把我们这个石室天府大家庭的未来推向更蔚蓝的明天。
风劲正是扬帆时。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面对大好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挑战,我们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振奋精神,团结实干,用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境界、更大的气魄、更严的标准,认真学习,刻苦工作,为石室天府的光辉前景而努力奋斗。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精诚团结、勇往直前,我们心中的理想之花就一定会绽放!
虽然阴霾不时出现,虽然压力依然存在,但我们仍要坚定自己的意志,朝着终点进发,正如博尔特说的,我来这里,就是要创造历史。石室天府从建校以来一直在不断前进与发展,我们全校师生每天迈进的每一步都将会是其中大大小小的印记。今天,我们放飞梦想,来年欢聚时,分享的必是无上的光荣!
让我们携手共进,辛勤耕耘,锐意进取,共创新的辉煌;让我们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任劳任怨,敢于担当,把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让我们吹号角,荡双桨,迎着和煦的春风,火热的朝阳,向更远的彼岸扬帆起航!
锦江春色来天地,石室文风烁古今,在20xx年的钟声敲响之际,让我们喜迎新年,为自己设立一个新目标新起点,祝福自己更加奋进向上,祝福石室天府更加辉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