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同学们,“安全”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词语,安全话题也是我们经常议论的一个话题,因为安全是我们生命的保证,和我们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对于各方面都还不成熟的学生来讲,如何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显得更为艰巨。
(乙)今天,就让我们在“珍爱生命、重视安全”的主题班会中一起来学习和探讨安全这个话题,一起来重视安全,珍爱生命。参加今天主题班会的有信息部的领导和班主任。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甲)在本次班会中我们会提出一些问题,欢迎同学们积极回答,答对的可有奖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