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
你们好!
我是我校六年级一班的一名学生,在这个新建的校园里我一经生活了整整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已经对这个新的学习环境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一天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待8个小时的我已对它的每一个角落都十分了解。
我们的校园如同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那里有白花盛开的圆形花潭,在笔直的硬化路傍边种着绿油油的草坪。平如水面的操场令人向往,象堡垒一样的室内体育馆,富有弹性的木地板让人们走进里面就充满运动感。为我们在恶劣环境下可以继续体育锻炼。
同学们都在楼上上课,在课间同学们就在楼道里玩耍、聊聊天等等。一天我在从楼下经过时,看见空中好象有什么东西掉下来,认真一看原来是楼上的同学吃完的小吃的食品袋,后来这样的事情不断的发生,有时还会有什么水果皮从空中落下来,有时还会落到别人的头上,这样不文明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哪?
在与同学的日常生活中,有些同学对从楼上往下扔塑料袋、瓜果等不文明现象作出了回答,他们说,从2楼就没有了垃圾桶,而且在十分钟的时间里又不想到楼下扔垃圾所以就在楼上的走廊里扔掉了。而且老是掉到行人的生上。
这里平时就有风,而且风中还夹杂着一些包装袋,令人马上想要离开这里,是什么原因导致平如镜的操场变成了这样那?
在咨询同学中得知操场上和操场旁边没有垃圾桶,所以同学们就在吃完东西后的包装袋就随手扔掉了,就造成了现在的风一起,垃圾满天飞。
以上众多不文明的现象,所以我建议:
1、在学校的其他楼层上也多设几个垃圾桶,或是多建几个垃圾点也行。
2、操场上的环境问题是操场旁边的道路上没有垃圾桶,所以人们才水手乱扔垃圾,建议在旁边多设几个拉几桶。
3、先在社会都在教育人们要文明,我们也可以以此为题,展开一才文明大比拼活动,倡导同学门争做一个文明的学生。
希望校领导能采纳我的意见,使我门的校园变的更加干净、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