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长:
您好!我是五年二班的一名学生,感谢您和老师们在这五年来,把一个不懂事的我,教育成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为了使我们校园能办得更好,在这里我向您提出两点建议。
第一,我们的学校有一个图书室,但是至今还没有开放。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的阶梯。书能让人增长知识,不但可以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而且还能让没那么多书读的同学进行阅读。图书室的图书可以是学校买的,不够的话,还可以号召全校同学一起动手,让每位同学自愿捐献图书,本数不限。图书要分类,可以分成科学类、动物类、……还可以以年级分类,如:比较简单的书分为低年级;像短小说的书,分为中年级的一类;像中小说的书,分为高年级的一类。图书室要有人管理,可以分配各个班级的老师做管理员,还要制作借书卡。制订借阅制度,学校可以定期开展“我”为校园添书香,举办交流读书的活动,引导大家好读书,读好书。
第二, 我们校园里很少开运动会,因为我们整天几乎都在学习之中,六年级的哥哥姐姐门们一刻也不放松,这对身体有所影响,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没有运动,人可能会有疾玻每一个月办一次运动会,不但能让同学们进一步去投入学习。
以上两点建议供,希望我的建议能让您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