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人员:九年级(1 )班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清除墙上所有乱贴乱画内容。我们将班级分组,实行包片到人的制度,并自带了所有需要的工具。每个小组内又有不同分工,有人专门负责涂掉乱画的痕迹,有的人带来了小铲子,水桶等,专门负责将乱贴的小广告清除。
在服务过程中产生的体验与感受: 天虽然很热,但是,大家热情很高,为了能清理的更加彻底,走遍了每一条大街小巷。通过本次社会实践,给我们带来的巨大影响,它使我走出校园,走出课堂, 走向社会,走上了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到社会的大课堂上去磨练意志,在实践中检验自己。 这几天的社会实践虽然比较辛苦。看到得到改善的村容村貌我们都品尝到了成果的喜悦.
我们想通过我们的行动,让大家意识到美化我们的村庄,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