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暑假又长又热。每年暑假,我都和朋友去少年宫的游泳池游泳。但是今年夏天,我不能去。因为溺水。
那天,游泳班照常上课。一个孩子在教练不注意的时候游到了深水区,他害怕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拼命挣扎,感觉身体慢慢下沉,想叫教练。但是教练听不到他微弱的呼救声,因为他的呼救声已经被其他孩子的嬉闹声掩盖了。他沉了下去,只有平静的水面还在冒泡。
当教练找到他时,他被救出并被送往医院。确诊后,大脑死亡,他成了植物人。溺水事件引起了市的高度重视,并要求游泳池停业整顿,不再允许游泳。
这次事件不仅给了我们一个警示,也给了游泳池一个惨痛的教训。在没有事故之前,
一天,我去游泳池游泳。游泳池里的水非常冷。游泳池为了获取暴利,由于水温很低,不采取取暖措施,影响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即使人们去游泳池游泳,他们也会暂时不游泳就离开。然而,从这些现象来看,游泳池不仅不知道如何忏悔,反而更糟糕。游泳班有30多名学生,但教练只有一两个。正是他们的贪婪导致了这样的悲剧。
从每个企业的角度来看,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只有让消费者满意,才能赢得信誉和更多的利润。一味的只获取暴利,就会失去所有的市场,失去消费者的信任,在社会上没有立足之地。
从我们学生的角度来看,暑假期间我们应该时刻注意安全。生命宝贵,来之不易;生命也是脆弱的。如果你不注意,你会失去它。我们没有经历过漫长的人生,我们美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不要让生命之花在开放之前枯萎,不要让幼苗在成长之前死亡。
当我们遇到危险时,不仅我们会难过,我们的家人也会担心我们。正如《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作者奥斯特洛夫斯基所说:“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只属于我们一次。”所以,从现在开始,学会保护自己,学会珍惜生命,学会活好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