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几经过去的事情时,就已经不可能再挽回了。即使说我还没有过完属于我的青春……记得曾经有一个名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的青春是短暂的,但是,如果卑劣的过着短暂的青春,就显得太多了。”虽然是读不懂这句话全部都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人的青春是短暂的!
青春好复杂。我们其实在学校的时间远比家里要长,可我们永远对学校有拘束,我们认为上学是累赘,我们对学校的情感也只有在分别的那一刹那才会体现吧。
那么多人后悔自己的青春没有做些有意义的事,可真正做了又怎样呢,人心永远得不到满足。若带着重生的记忆再来一次,你亦或者作出不同的选择,但是你还是不得快活,因为你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假使做了同样的选择,你还是会后悔,而且会徒增烦恼。
青春,青春,后悔,后悔。我们这一代的青春缺少激情,不会去闯,不敢面对挫折。我们是失败的。如航海家詹墨,他曾独自航海,那是的他看不懂仪器,不会操纵,可是他闯出来了,在中国航海地域有了自己的一片天,他敢闯,他也不会后悔。
我还有很长的一段关于青春的路要走,但是我很想念,想念那已经过去的许多青春那美好的事情。虽然都是一些普通的事情,而且我还有很长的一段青春路要走,需要通过我的努力来完成,我的青春才会无悔!我对我过去的青春我无尽的思念,曾今那美好的人、美好的事……那酸酸甜甜的回忆,在我的脑海中一幕幕一幕幕的回放着,五彩缤纷……
真想重新再来一次青春,但是呢?此时,没有任何人有能力去挽回那过去的一切,我们是有能力去珍惜现在的青春,是能回忆已经过去的。
我想对所有人说:如果你还没有经历过青春,那么你就要更加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过去了就永远永远不会再回来,不要能失去了,才懂得怎么样去珍惜啊!
听说过这样一句话:“燕子去了,又再回来的时候;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青春走了呢?就永远不回来了,它永远不回头的走了,留下的仅仅是属于你的回忆。我们现在每时每刻都是现场直播,虽然没有什么闪耀的灯光和炫丽的舞台,但是我们对每一次的演出都是认真的,我对我的青春无悔!想起那童年时欢乐的笑声……呵呵,现在也只有回忆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们我那天真的快乐的童年,因为它早已变成回忆,我要我的青春无悔!
我们拥有同一片天空,同一样的未来,我们在共同的未来里谱写出了美丽的乐章,我们不求好只求更好,为了我无悔的青春我会不断努力的奋斗,我要我的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