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进我的“人生”剧院,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一按遥控器,童年的乐趣立即出此刻大屏幕上。
孩提时代的我,是一个天真、幼稚、生活无忧无虑的happyboy。每一天的生活都会充满绚丽的色彩,处处藏满要我去挖掘的知识。班里有教师与同学的关心,家中有父母的呵护,使我真正体会到了童年所应有的欢乐。
在学习里,我们每一天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而努力拼搏,探索文学海洋的华丽,探索数学算术的奥妙。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任何事都有它的独特之处,而成功的机会只流给在生活中细心、努力、热于探索的人。有句话说“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们撒下一粒心中那棵期望的种子,经辛勤劳动后换来的必须是硕果累累的丰收。
俗言:“小马过河,河之深浅需要自我的尝试”,而成长的路也需要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向前走。在一点一点的长大中,我不再跟以前一样小孩子气,明白了许多人世道理,懂得谦让、扶持和朋友的真正价值。长大了,更让我对“书”有了一片痴情,不管到哪,口袋里总装着本书。在遭受挫折时,保尔那不畏困难、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精神鼓舞了我,使我敞开脚步,奋力去闯;在苦难时,想到卖火柴的小女孩的艰苦,自我这点又算得了什么,更是闯过了重重险阻。在接下去的成长旅途中,我就像帆船一样,实现了自我的梦想,写上了我成长的圆满结局。作文
我走出剧院,满脸灿烂的笑容,成长中,我体会过了童年的欢乐,探求知识的欢乐。这时,我发现,只要怀着信心努力去干一件事,成功后的喜悦会让你在成长的历程中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