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难回首,唯有放下最是解忧。
一个人的压力绝非一日而成,日日的积累就不再是如羽毛一般轻,我们依然成长了,望着这勇往直前的路,我们不能退缩,也不能放弃。花落终究会再开,人生不会重来。
是谁拨动了我心中的弦,又是谁挑断了弦。以往我的海被激起了阵阵的浪花,此刻风平浪静。或许这样也好。
有些事情终究是要放下的,回忆终究只是回忆,何必让他成为以后的负担呢。
坎坷,困难,难过的经历是我难以忘记的回忆,我想他们是我必须要经过的成功之苦。落花时节也是一个好的风景,只要是春天,何处不留春?
漫漫人生路,一条为征途,若是要鲤鱼跃龙门,那就是我们必须的路,路中有风景,也有许多的坎坷,荆棘。
原先一切的一切都要放下的,一切的路要自我走。只是期望自我看前方的路,而非以前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