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天空下,操场上同学们在玩游戏,吵吵嚷嚷的,此刻是上午地二节课的大课间。
我们几个同学在打乒乓球,来了一个高球,孙艺蒙一拍子下去,没打着球,却打上了我的眼睛。我痛得大喊,使劲地跺脚。我不敢睁开眼睛。同学们跑过来问我“你没事吧!”“痛不痛”。我感到眼睛热热的,我心想“坏了,眼睛流血了!”果然。我把手拿开,同学们惊叫“你眼睛流血了!”我心里咯噔一下,心里冒冷汗。
上课铃响了,我们走向教室。我心里七上八下,进了教室。同桌看到我的眼睛,嘴巴变成了“O”型。教师看到我的眼睛,立即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忐忑不安,不明白妈妈会说什么呢。到了家,妈妈把我带到医院。医生说,没事,就皮破了。午时,我去了学校继续上课。同学们看到我的伤,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过来问我一声“你还疼不疼”“你没事吧”。我的心暖暖的,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这种感觉荡漾在我的心田。
世界是由爱支撑起来的,如果没有爱,世界将被毁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公共汽车上给老人让做;遇到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