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市--镇第一初级中学--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今年的学校运动会是我校在全面开展阳光体育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本次运动会与往年的运动会有一个明显的变化,主要表现在开幕式的入场式上,各班在班主任和全体学生的辛勤努力下,充分展示了班风班貌,当每个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的时候,我相信每一位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肯定是热血沸腾的,每个代表队自设自创的口号是每个班级全体师生聪明才智的结晶。同学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是班级团结向上、具有强有力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充分展现,这一声声的呐喊声助威声不仅仅是给本班队员的加油声,更是给我们--一初中的加油声、助威声。
老师们、同学们,短短一天的运动会,虽然没有奥运会那么壮观,没有世界杯那么激烈,但仍可谓精彩纷呈:百米跑道上那闪电般的速度,跳高、跳远场地上那强健的一跃,中长跑中运动员坚忍不拔的毅力,赢得了场外的掌声和加油声。跌倒了爬起来继续跑,实在是不能跑了就是走也要走完全程,受伤了忍住疼痛不掉眼泪,这种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也只有在运动场上才能够得到淋淋尽致的体现,这也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奋进、强身”的运动会宗旨。在这次运动会上,广大运动员秉承奥运精神、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积极进取,广大裁判员忠于职守、认真执法,广大师生遵守纪律、坚守岗位、积极热情,共同保证了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在一天的时间里,广大师生、运动会工作人员表现出的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可贵的意志品质,令人敬佩、值得表扬。在此,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以及为大会服务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这次运动会集中体现了--镇第一初级中学全体师生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体现了运动员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广大师生爱校如家的集体观念,此次运动会,必将有力地推动我校群体体育运动的开展。
老师们、同学们,生机勃勃的时代呼唤推人奋进的精神。希望我们能继承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敢于竞争、勇于超越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认真钻研、勤奋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下面,我宣布,--市--镇第一初级中学--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