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就是关心爱护,他在我们生变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当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记得那一天;我背着书包正跑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脚下一轻,发现我跌破了脚,血留个不停。看见这些血,我痛哭了起来,之后;我看了一下周围的人,他没都盯着我看,而我想坚强的站起来。可是;我怎样站,也起不来。我又一次痛哭了起来。正当我大声的哭这是,顿时;一位横年轻的阿姨站在我身旁,她就如一位善良的天使,用一双神奇的双手把我从困难中拉到了原先正常的一面。
他那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话语,深深的感动了我。一句关爱的话,就像一朵花盛开了起来,“很香,很迷人,很自在的感觉。”回忆当时的情景,我有时都忍不住流下泪水,也算是最深刻的印象吧?她扶我起来,又把我全身的灰尘拍干净了,还对我说:“男儿有了不轻弹”我不明白怎样感激她才好,想说声“多谢”两字,居然都说不出来,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也许是幼小的的缘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