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当欢快的小鸟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推开窗户,放眼蓝蓝的天,绿绿的草,晶莹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真幸运,又开始了我一个完美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我打开日记,用笨拙的笔描画着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温柔的笑容,四周笼罩着夜的温馨。我真幸运,安宁又充实的一天结束了。
我的生活是如此平静,没有什么波澜起伏,我感觉我真幸运。
我幸运,我享有最温馨的亲情。从蹒跚学步到应对成长的困难,父母给予我的不仅仅是关爱,还有心灵上的勇气。我感激他们的陪伴,感激他们的教诲,感激他们的关爱,因为这些使我选择了在艰辛中依然坚强,让我感觉到被爱的同时,也把自我的爱奉献给别人。
我幸运,我拥有最温暖的友谊。他们在我成长的回忆中留下了美丽画面:跑道上,同学鼓励的目光牵引我一齐向前,永不放弃;雨天里,朋友撑起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却不顾自我湿透了背脊;夕阳下,我们嬉笑打闹无忧无虑的青春。
我幸运,我承受最无私的师恩。加减乘除,算不尽教师对我们做出的奉献;诗歌词赋,颂不完对教师的崇敬。每当我怀着疑惑的心应对一道道难题时,是您在一旁为我指点迷津,改正错误。每当我犹豫、彷徨时,是您的教诲让我不再迷茫。作文
放眼花红草绿,大自然的无尽完美,我拥有上天的无私给予,大地的宽容浩博,我真幸运。生活的每一天,我学会了宽容,学会了承接,学会了付出,学会了感动,懂得了回报,我真幸运。因为我幸运,所以我感到欢乐,我用微笑去对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对待世界,对待人生,对待朋友,对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