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下学期个人总结范文
大一下学期没有上学期的繁忙,辞去了勤工部的工作,清退了班生活委员,安安静静的当期了寝室长,有更多的时间用于个人的安排,俨然已习惯了大学的生活。上课时虽说不是全神贯注,心无旁骛,但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毕竟大学的专业知识对于以后的生活还是很重要的。参加了些许社团活动,多多少少,都还算可以。
在班会活动中也常常露脸,虽不是重要角色,但很是令我快饿。还是经常和几个同学下下山,一起吃吃饭什么,日子也挺悠闲的。 这学期更多的时间用于看书了。经常跑跑图书馆什么的挺不错,比起一味的待在寝室肯定是强了许多。看看管理学,小说,建筑,散文,建筑等书。这期间是懂非懂的明白了些道理,较以前心态更随和,平静。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当然还是比较少的,性格使然,要不得的,下学期再接再厉吧。 成长是一个过程,我有阶段性发展的样子,你是很好! 我想下学应该结交更多的朋友,以便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善,学习任务将繁重些了,专业课更多了。
要好好学习,更多地去看书,参加活动,更多地尝试新鲜事物。着重培养自己的组织,领导,分析,表达,实施等方面的能力,并作长远的发展。要使每学期,没学年都有进步。前途一片光明,需要我们更多的努力,风雨过后的彩虹将更加可爱美丽,愿亲人们能见证我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