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优秀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辅导员,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们班级举行班干部的竞选,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有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参加竞选,很高兴有大家的支持。那么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一职,我希望自己有更多机会为老师、大家和班级服务。
首先,我先做一个自我介绍:我叫,来自x省xx市xx县,高中毕业于x中学。我是一个活泼乐观的、乐于助人的人,我喜欢跟他人打交道,喜欢交朋友,性格特别的外向。我个人的兴趣爱好很多,我是个男生,所以我喜欢打篮球,也喜欢踢足球,当然也喜欢做一些文静的事情,比如看书、画画等。我还喜欢锻炼健身,我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想班上肯定也有同学跟我一样有些共同的爱好吧。当然,当前对自己的介绍,只是其中的一些,还不足够让大家都了解我很深,所以我希望自己在做了班长之后,能够让大家对我有更多的了解。
其次,对于班长的工作,我在初高中都有做过,我在初中当了两年的班长,在高中当了三年的班长,我是有足够的经验的。我很乐于与老师们相处,所以我相信自己有了这些经验,一定能把班长这职位做好,能够配合辅导员及我们的老师们的工作,帮助辅导员把班级给管理好,并且服务好大家。上面我也有说过自己是个喜欢帮助的人,所以大家在以后若是有需要我帮助并且我能够做到的,大家可以来找我,我一定尽心帮忙。未来我们有四年的时间相处,我相信我们相互之间一定会熟悉的。同样我也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我可以把我的能力向大家展示,让大家对我多一些信心。
现在我只是竞选班干部中的一员,大家对我抱有疑惑是肯定的,如果我没有被竞选上,遗憾会有,但是不会气馁和失望,因为那一定是我还不够好,没有别人优秀,那么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会努力做好自己,努力以班级一员去为大家服务,一样是可以帮助到大家的。不过,最后,还是想给自己拉一下票,希望大家在听了我的演讲后,能够对我多一些信心,多给我一些支持,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努力当好班长的,为这个班级做贡献,为同学和老师们服务的,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我相信我不会辜负辅导员和同学们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