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优秀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
几年的朝夕相处,相信大家对我有所了解。这天我站在那里竞选班长,原因有二:
其一,我想替每日辛辛苦苦为我们传道授业的老师分担一些日常事务。
其二,我想为全班亲如手足的同学出一份力,发一点光。为我们这个团结友爱的班群众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在那里,我不妨王婆卖瓜,先自夸一下:我性格开朗活泼,热情助人,善于与人沟通,敢于挑战困难。我不仅仅有较好的语言表达潜力,擅长写作,更有较强的职责心和组织潜力。我珍惜群众荣誉,尊重每一位老师,关爱每一位同学,乐于奉献,愿意为大家服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