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优秀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__,今天我将要竞选五(3)班的“班级之首”——班长。虽然许多人对班长的职位虎视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胜这个职位。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认为:“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在去年的班委会竞选中,我成功竞选成了我们组的组长,大家应该了解我是一个敢于挑战的“女汉子。”在去年的升旗仪式上的高亢激情的演讲,大家都为我鼓掌;在运动会上的代表发言,连老师都为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还有三大优势,一是脑袋转得快;二是做作业准确率高;三是敢作敢当,勇于承认错误。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以身作则,要求别人做到的事,自己一定会先做到。急同学之急,忧同学之忧,和同学们共进退,绝不会因为自己是班长去欺负别的同学。上课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后用心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外作业。虚心接受同学们的建议,当好老师的小助手,搞好班级工作,为同学服务,用实际行动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带领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在书本的高山下努力攀登,在作文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请大家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