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优秀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史哲娅。哲是我爸爸的希望,希望我像哲人一样聪明,有想法;娅是我妈妈的希望,希望我美丽文雅。
今天,我又站在这里竞选班长,我知道其他几位竞选者也都是深藏不露、出手不凡的,所以我更想来竞选竞选,我不仅想要战胜那几位竞选者,我更要战胜我自己,也希望通过这次竞选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发挥我的才能,继续成为我们班的班长。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那我要说:“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好学生!”
尽管我有过竞选班长的经历,但我仍很激动,尽管我曾担任过班长,但我仍很紧张。不过,曾经有过的经历和体验给了我信心和勇气,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担任我们班的班长。
班长是一个需要付出辛劳和汗水的职位,班长意味着责任和奉献。
为老师,我要做一个称职的好帮手,协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并管理、团结好班级,让我们班集体有凝聚力,有激情,有活力;为同学,我力争做一个称职的服务者,团结同学,帮助同学,让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构建良好的同学关系。
对自己,我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在做好班级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在各方面做同学们的表率,为了班集体的荣誉和利益,就要勇于付出。
生命如同流星,在漫长的时光隧道里一闪而过,而我们走过的路,有和煦的阳光相伴,有料峭的风雨相随,但因为有了大家的陪伴,我才能感受到成长的责任,体会集体的荣誉和团结的力量。
一座桥梁,架起的是和谐,承担的是责任,我会坚持做好,但我也有很多缺点,我坚信,有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会做得更好!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让我们并肩携手,共同创造新的蓝天。如果你们觉得我可以信赖,就请投出你们最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