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虽然班长这个岗位并不是很容易就能胜任的,但是我还是要竞选这个岗位。因为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的!我有足够的能力胜任班长这一岗位。首先,因为我思路清晰,遇事冷静,这样就能处理好一些突发事情。第二,我的成绩一直在班上前几名,因此,我可以帮助一些学习不好的同学把成绩提上去。第三,我很乐观、诚实、善于坚持。当然,我自己也存在许多缺点,如不积极主动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这些缺点改正!
同学们,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继续发扬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我会与同学和睦相处,决不会因为我是班长而摆架子,骄傲自满;除了这些,我会帮助我们班的中等生把成绩提高,让差生赶上来。我会让一些学习比较差的同学分成几个小组,选一个学习比较好的同学做领头,每次考试下来,比赛哪一个小组的总分分高,然后给那个小组颁发荣誉奖。还会抓好班级的纪律、卫生。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