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唯一的目标就是争当“班级元首”——班长。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当然,我也渴望当上这个名副其实的班长。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做榜样,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么弄得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学习当做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相帮助;还会在每个星期的星期一推荐几本好书,让大家有选择的购买好书。
我不敢说我是班上最聪明、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努力的。
要是大家对我有意见,尽管向我提出,我会接受并认真地改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