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优秀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小张,今天,我在这里,是要竞选班长这个职位。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的校园生活每一天都十分充实和快乐。我在班上当过语文组长、数学组长,有许多做班干部的经验。我参加过很多活动,多次为班级争光。我的成绩十分不错,写的毛笔字多次获奖,我还有丰富的课外知识。总之,我为我的班级赢得了许多荣誉。
在班级里,我会严格地要求我自己,上课不说话,不搞小动作,积极举手发言。如果我能担任这一职位,我会继续发扬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做到一班之长该做的事,并听从老师的安排。我会每天提前到学校,开好窗户和排气扇,并提醒值日班长早读。到了下午,我会检查教室的卫生,如果有垃圾,那我会提醒值日生扫地,或者自己帮忙清扫教室,使我们的教室变得干干净净。我还会建议同学们爱护环境,看见纸张在地上就捡起来,走几步扔进垃圾桶,让大家一起保护班级卫生。如果在放学后,我发现风扇、窗户没关,那我就帮忙关掉。在收发作业时,我也会尽量提高效率,准时收发作业。当然,我也会有我的不足之处,恳请大家提出来,我一定会努力改正的。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我相信,以我当过班干部的经历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我一定能做好班长这个光荣的职位。同学们,请相信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