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五个年头过去了,一开始青涩的我们已经在老师的栽培下逐渐成长,互相熟识,建立了非常牢固的友谊。
回首过去,我们班级的成绩从来没有名列前茅过,但每一次的努力都为下一次的突飞猛进奠定了牢固的基石。
展望未来,我们有许许多多的机会可以创造新绩,让别人对五零九班刮目相看。所以,我决定参加此次班长竞选,努力改善班级现状,带领大家走向“辉煌”。
首先,我要走进同学的心。我得和每一位同学交朋友,倾听他们的真实感受,找出问题根源及关键所在,才可以继续进行下一步方案。
接着,我就要制定计划。生活需要各种计划,学习也不可以缺少计划。只有由浅入深,由远及近,才可以落下切实可行的方案。
最后,我就要实施方案了。通过各种方法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让学习成为我们形影不离的朋友。
我殷切希望我们班级可以蒸蒸日上。不知道各位同学同不同意把您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让我有机会为班级做出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