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言生活的酸甜苦辣
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此时站在漫漫求学道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此时面对着我可爱的同学,面对着美丽的校园,我心中虽有千言万语,却只字难出。
命运让我们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长,一起欢笑……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
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总叫人期待,期待一次惊喜的通话,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欢愉,一夕促膝的长谈,一束鲜花的清香……日后,我最爱的同学们啊,我期待的一丝喜悦都来自于你。让时间老去,让激情回归!愿事业一帆风顺,爱情甜甜美美,请带着我的期冀幸福一生!写不完的句子,但终一句话,我爱你们!
岁月的流逝,证明着我们在一天天的长大。在成长中,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当世界在变,唯有不变换时,我相信,我们还会回到相遇的起点。一朵花中有一个世界,当片片花絮织成了深厚的友谊时,谱下年少时的诗意篇篇。
岁月只能带走我们夏花一样绚烂的青春,却驱不散留在我们记忆深处那漫山遍野的芬芳!许多年后,我们还会回到我们的母校,还会在某个暮色四合之际走在校园的小路上,静静地回首往事,让曾经的日日夜夜,点点滴滴在我们的心中重新感动一次!
六年的小学生活,回想起来真是甜蜜,但这些也将随着我们的毕业而写下一个完整的句点。留下一个个永远令人怀念而且独一无二的美好回忆!即将毕业了,回想起这六年的小学生活是这么的多采多姿啊!真希望时光能倒退,让我再回到从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黄毛ㄚ头,重新再开始一次六年的小学生活,但那只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罢了。
无论大学途中迷恋上了什么,不要忘记自己上学的主要目的。
真的是毕业了,既高兴又失落,同学的每个微笑每个动作历历在目,盼望未来早相聚!
是缘分使我们走在一起。同窗三载,彼此也有些了解,愿你那甜甜的笑伴你潇洒一生。
大河有小鱼,小河有大鱼。你虽没考上理想名牌大学,但以你的聪明才智,勤奋努力,相信四年后依旧前途无量,加油!
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补牢担心学位。纵观四载真情相对,毕业路上你相随。同甘同苦同进同退,年轻无价青春无罪。
大学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时光;同寝四年,是我最幸运的福分。感谢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骂。愿你毕业后一帆风顺!(大学生毕业寄语)
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轻轻的我们相聚一起,无限欢声和笑语;轻轻的我们又要分离,情谊栓起彼此;毕业的我们再难相聚,让我的祝福随你一路。
如果你面对汹涌的波涛,不必惊怕,更不用自认渺小。一旦有了博大的胸怀,你的人生将会像大海一般壮阔。毕业分别,愿走出新路!
这个夏天,会有多少不舍,会有多少人痛哭,一张张再熟悉不过的脸孔,不言不语的回首一个个夏至,分离的季节,多渴望夏至未至。
毕业了,愿你释放青春的心灵,展开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风中酝酿,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更加茁壮。道一声珍重,送你最真诚的祝福。(毕业赠言)
静静的我们即将分离,诚诚的祝福向你传送,久久阔别的日子,愿工作随你意,生活很开心,有情终眷属,升职步步高,毕业一路祝福。
来自五湖四海,奔向天南海北,三个春天匆匆而过,如梦的年龄,充满了激情和欢笑,不要哭泣,待繁花落尽不要忘了互递你我的消息。
六月飞扬着你火热的青春;六月镌刻着你真心的友谊;六月收获着你灿烂的笑容;六月装点着你美好的未来。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你是位心地善良活泼开朗很有性格的女孩,你的出色工作能力定能使你成为一位优秀的女领导者,祝事业早成,一生快乐!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人之学问,犹如一生,宜和谐愉快与严肃,勿使沉于忧郁,走入放纵!
离别总是让人伤感,这么多熟悉的面孔都将慢慢地走出我们的生活,甚至从此走出我们的人生,很多时候我们注定只能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可是我想对我所有的朋友说: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是与你们一起度过,这将是我未来日子里最珍贵的回忆。哪怕只是匆匆,我仍将感激你们带给我的所有关于青春的记忆。那样的欢笑那样的泪水,都不会再拥有。
老师,您的教导,您的恩情,我们从来没有忘记过。到今天,我们依旧清楚得记得,您一次次为我们累哑了嗓子,您一次次给我们善意的批评,您一次次在风雨中为我们撑起爱的保护伞,您一次次为我们排忧解难,一次次带给我们欢声笑语!不会忘记,您在每一道沟坎边服我们前行,不会忘记,您用并不伟岸的肩膀托起我们人生的风景!那是我们登高的基石啊,是老师您的教导,我们才得以有今天的成绩!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友谊,六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们的小学生活也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